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狂找女房仲帶看房 「邪惡想法」挨轟:別浪費別人時間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3 21:53
現代人買房一定會貨比好幾家,多半都會透過房仲業務帶看房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現代人買房一定會貨比好幾家,多半都會透過房仲業務帶看房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現在這個高房價時代,民眾若是要買房,事前一定會做不少功課比較。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,他稱說自己喜歡找女房仲邀約看房,享受對方宛如女友般噓寒問暖的關心,至今已經赴約8次,分別是3名不同的女業務,男網友甚至還透露「下次想找短髮的!」其他網友看完後的回覆,卻反而砲轟男網友的行為。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粉絲團「靠北建商2.0」發文,他最近很喜歡找房仲女業務,假裝自己有意願買房,對方就會帶著自己去看房。而且對方的行為宛如女友一樣,不但會貼心地聊天,還會關心生活大小事,從9月至今已經看房8次、換了3名女房仲業務,「到現在還會打來問我想的如何,然後跟我聊天,很像情侶一樣,下次想找個短髮的。」

 

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,自己都專找女房仲業務帶看房,這樣的互動宛如情侶一般。(圖/翻攝自靠北建商2.0臉書粉絲團)

只是該篇發文的內容實在太奇葩,版主審核過關,忍不住也在留言區回應「抱歉人客,這篇真的太奇文了,一定要PO出來靠北」;該名男網友的行為,也引發不少人的撻伐,直呼「浪費別人的時間很有趣」、「請尊重人家的職業」、「既悲哀又可憐⋯只能靠這樣感受有女朋友的fu!」

不過也有人的留言很搞笑,「故意經過你家讓鄰居以為你天天換女朋友」、「推測文主應該是乾爹等級」;更有人提供誇張的意見「下次要不要換禮儀師,只是你可能只能看一次」、「你怎麼不找葬儀社的,他們會對待你像自己的親人一樣。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高房價#女房仲#情侶#禮儀師#葬儀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4

0.0916

0.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