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文化部10億計畫書涉抄襲? 林奕華:部長沒過目就批准 「散財」

記者 新聞大白話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3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3 18:11
立法院12日舉行教育及文化委員會會議,立委萬美玲質疑文化部委託中央社所辦理「109年國際影音串流平台」前導計畫,竟動用行政院「第二預備金」,萬美玲指「第二預備金」使用,得符合重要且緊急要件,「文化部影音平台難道有這麼急?規避監督叫做效率?」,立委林奕華則指出,該計畫書內容涉嫌抄襲網路媒體《關鍵評論網》內容,文化部長李永得答詢時坦言,只有業務同事看過,自己並無看過,林奕華直呼誇張,每年10億的預算,部長竟然沒看過就批准,要求文化部在2周內針對此案進行專案報告;至於中央社企劃書涉抄襲部分,立委林奕華於《新聞大白話》表示,中央社提案段落上網搜尋,竟發現整段文字與《關鍵評論網》內容一模一樣,且連預算單位「千元」或「元」都未註明,除文化部官員從上至下皆無人發現,這樣的計劃書居然能拿到近4千萬預算,無疑是一大紕漏,文化部需要好好說明。


 




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新聞大白話YT頻道
新聞大白話粉絲專頁
錢怡君FB
彭志宇FB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抄襲#10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7

0.0919

0.25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