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空人美聯冠軍賽2連敗 阿圖維單場兩失誤成關鍵


發佈時間:2020/10/13 1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3 11:32
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2017年拿下美聯年度MVP,率太空人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並曾於2015年獲金手套獎肯定的阿圖維(Jose Altuve),今天單場出現兩次傳球失誤,種下球隊輸球的敗因。

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休士頓太空人今天以2比4敗給坦帕灣光芒,在美國聯盟冠軍系列賽陷入0比2落後,輸球的一大關鍵是光芒的馬格(Manuel Margot)在1局下半揮出3分砲。

 

1下光芒頭兩名打者都出局,雖然阿羅薩雷納(Randy Arozarena)敲出安打,但太空人仍很有機會一分未失、安然度過,不料崔志萬(Ji-Man Choi)一個平凡無奇的滾地球對戰局產生莫大影響。

當時阿圖維雖輕鬆接球,但傳往一壘時卻發生傳球失誤,讓光芒攻佔一、二壘,這讓下一棒的馬格有機會上場打擊,從結果來看,阿圖維的守備失誤讓太空人遭到重傷害。

3下光芒首名打者洛威(Brandon Lowe)又擊成軟弱滾地球,阿圖維接球後有充分時間將球送往一壘,但他的傳球提前落地,再次讓打者靠失誤上壘,所幸這次失誤並未再讓太空人失分。
 

阿圖維結束3下守備工作退場時,臉上的表情和身體呈現出的肢體語言,都明顯看得出有些沮喪,戴著口罩在場邊督軍的太空人總教練貝克(Dusty Baker)趕緊在休息區與他擊掌,並抱了他一下以安慰他。

這場比賽太空人發生兩次失誤,兩次都是阿圖維的傳球失誤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大聯盟#太空人#光芒#阿圖維#失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8

0.1249

0.28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