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人愛吃內臟仍開放萊豬進口? 醫嗆蔡政府:何等殘忍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3 1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4 09:16
蘇清泉參加萊克多巴胺討論會痛批政府殘忍。(圖/翻攝自蘇清泉臉書)
蘇清泉參加萊克多巴胺討論會痛批政府殘忍。(圖/翻攝自蘇清泉臉書)

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明年起將開放含有萊克多巴胺美豬與30月齡以上的美牛進口,引起不少爭議。對此,前立委、中華民國區域醫院協會榮譽理事長蘇清泉10日在萊克多巴胺討論會中表示,民進黨政府宣布開放含瘦肉精美豬全豬進口,跳過立院來推動,但國人愛吃內臟,這是何等殘忍?痛批「真的是王X蛋!」

綜合媒體報導,身兼屏東縣東港安泰醫院榮譽院長的蘇清泉10日參加台灣法學基金會醫療法律研究中心舉辦的「食品安全的安與不安,萊克多巴胺的昨非今是」研討會,他在會議中指出,若是為了簽FTA、BTA或RCEP才開放美豬牛進口,他不反對,但也不能開放含有瘦肉精的豬牛,「我們一天到晚在罵大陸有多爛,但人家都沒有進口,大陸跟美國買幾百萬噸牛、豬肉,都不含瘦肉精,我們為何守不住?」

 

蘇清泉直言,全球有190多個國家、地區,只有20幾個國家含台灣是全豬進口,痛罵「這更不像話,全世界沒有人這樣幹的!」蘇清泉也指出,歐盟雖然對萊劑訂定殘留容許量,但人家到現在也都不准進口,台灣為何嚴重?因為國人愛吃內臟、愛補身體,光是大腸頭的淋巴結處含瘦肉精高達9成多,「台灣全豬開放是何等殘忍?政府用行政命令開放進口,跳過立院推動,真的是王X蛋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萊豬入台

#美豬#美牛#進口#萊克多巴胺#瘦肉精#美國#內臟#食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8

0.0901

0.2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