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越網紅正妹搶銀行 潑汽油5分鐘劫286萬


發佈時間:2020/10/12 21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2 21:14
圖/翻攝自Tôi Là Dân Hóc Môn臉書
圖/翻攝自Tôi Là Dân Hóc Môn臉書

越南胡志明市發生銀行搶案,嫌犯還是知名網紅!24歲的網紅正妹,上過不少節目,10日中午她戴帽子口罩闖進銀行,謊稱自己有炸彈威脅行員,成功劫走21億越南幣,折合台幣286萬,犯案後變裝逃逸,但只逃了短短兩個多小時就被逮,她向警方供稱,因為欠債才會搶銀行。

大批軍警出現在越南街頭,封街禁止民眾靠近,因為這裡剛發生銀行搶案,嫌犯還是知名網紅。

 

歌聲甜美唱得表情陶醉,上過不少節目表演,他就是犯下搶案的嫌犯,24歲的馮氏勝,10日中午頭戴鴨舌帽,還用墨鏡口罩喬裝,搭計程車來到胡志明市的一間銀行,要司機在原地等他,由於銀行當時午休,她被擋在門外,竟謊稱有物品掉在銀行裡,成功騙過警衛,把包包放在櫃台上,大喊自己有炸彈,要求行員把錢全放進自己的包包裡,同時間開始潑灑汽油,並掏出打火機揚言要點火,行員們一邊照她指示,一邊偷偷報警,嫌犯在五分鐘內劫走21億越南幣,相當於約286萬元台幣。

得手後她跑了三間超市,途中換搭不同計程車,在廁所變裝換假髮,以為能躲過警方追緝,最後在一間超市內,中了警方的埋伏,逃了短短2個多小時就落網,被逮時她模樣狼狽,戴帽子口罩,和過去鏡頭前光鮮亮麗的模樣判若兩人。

馮氏勝一直夢想踏入演藝圈,於是參與電視節目演出,落網後向警方供稱,因為欠債才會搶銀行,警方調查發現,她根本沒有炸彈,只攜帶5個小型的汽油瓶,網紅變搶匪,這下不僅得吃牢飯,懷抱的藝人夢也跟著破碎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越南#銀行#搶劫#網紅#正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9

0.0972

0.24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