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1歲嫩妹花43萬整形想變美 3小時後「命喪手術台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2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2 22:11
江蘇一名年輕女孩做整形手術,沒想到卻命喪手術台。(圖/翻攝自搜狐新聞)
江蘇一名年輕女孩做整形手術,沒想到卻命喪手術台。(圖/翻攝自搜狐新聞)

現在醫美整形十分發達,不少人為了愛美,就會決定動手術讓自己看來更漂亮。日前大陸江蘇徐州一名21歲的妙齡女子,花了大約10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3萬元)去動了隆胸、隆鼻和豐唇手術,不料卻命喪手術台。事後女子的閨密十分不滿,發文諷刺診所人員「你們開的是醫院嗎?裡面的醫生、護理師和負責人都是演員吧!」

根據《搜狐新聞》報導,這名來自徐州睢寧的21歲女孩「小嬌」(化名),日前到當地一間醫美診所進行整形手術,她原期許在手術完成後,整個人可以脫胎換骨,沒想到卻讓自己的人生從此「定格」在手術台上。事後小嬌的閨密無法接受,在網路上把這件事分享出來,引發網友和社會大眾的關注。

 

據悉這起事件會爆發出來,是一位暱稱叫做「洋洋_36」的網友在本地論壇上,發了一篇貼文《二十歲花一樣的年紀,人死在手術臺上,還在敷衍和推卸責任!》將這整起事件曝光出來。發文網友是死者的閨密,她指控整形醫院在事發後卻不停地推卸責任。

死者的閨密發文指控醫美診所的醫療疏失。(圖/翻攝自搜狐新聞)

「洋洋_36」提到,「這件事,我肯定會找記者曝光的,我會替我閨密討回公道的,你們醫院做事真的是太過分了!」據她表示,事發當時她離手術室不到50公尺,但整個機構都沒人通知,讓她遲遲等不到閨密出來,事後才發現人都撤光了,自己察覺不對勁立刻報警,才得知閨密已經被送到殯儀館了。

 
「洋洋_36」將整起事件分享上網,警方接獲報案,報警人是該間醫美診所的內部人員,指稱的確有個年輕女孩在手術時發生意外,送醫緊急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經過司法部門和警方介入協調,小嬌的家屬和該間醫美診所達成協議,對方賠償100萬(約新台幣430萬元)給家屬,醫美診所則立刻停業整頓。

當地媒體前往該間醫美診所查證時,對方卻謊稱「根本不知道這件事」,還稱說是被網友誹謗,已經請了律師要追究對方的法律責任,態度十分地囂張。不過此事已經引發當地網友一陣熱議,並且揚言要肉搜和抵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整形#人民幣#手術台#醫美#殯儀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3

0.0770

0.2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