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部特斯拉僅拍出1輛! 連千毅否認「為衝流量」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1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1 20:03

國慶日前,台北士林地檢署指揮偵辦,逮捕在淡水違規開直升機的陳姓富商,也意外扯出,當時富商把直升機,借給直播主連千毅,左手賣,右手買回的爭議,對此連千毅喊冤說,當初確實賣給第三人,是富商自己抬高價格,才退回直升機,也因為這段插曲,讓網友質疑,雙十國慶這天,連千毅號稱要賣出10輛特斯拉,所得要當善款,是否又是為了衝流量,只是,這回直播,訊號卡卡,最後也只拍賣出一台。

圖/TVBS

 
一審判刑7年,連千毅450萬交保後復出直播,第一場高單價拍賣,推的是這項產品。

兩邊鷗翼車門展開,連千毅坐在特斯拉modelx裡,拍賣前,號稱一口氣賣出10輛,拍賣所得,要捐贈給高雄的孤兒院與老人院,但網路似乎有些卡卡。

圖/TVBS

直播主連千毅:「剛剛沒辦法網路斷線,來,抱歉抱歉,來現在幫我置頂,來,現在送蘋果IPhone。」
 

雙十國慶,賣力推十輛,最後只拍賣出一部,價格420萬元,感覺沒有之前,6分鐘賣出800萬直升機,那樣霸氣,還有網友說,過去有400萬人看直播,現在只有一萬多,人氣是不是也大不如前。

直播主連千毅:「400萬是觀看次數,幾萬人觀看,那是同時觀看,那是不同的東西,就好像我跟館長是全亞洲,全亞洲最高就是,我跟館長能破8萬人。」

圖/TVBS

強調累積觀看次數,跟同時線上人數,不能做比較,但特斯來的來源,也被質疑。

直播主連千毅:「這一輛特斯拉是,是這個公司貨,那公司貨都還有提供,這個保固當中。」

連千毅駁斥,直播拍賣特斯拉,又是為了衝流量,只是,日前直升機駕駛違規被逮,事後又傳出,負責拍賣的連千毅,協助陳姓富商左手賣、右手買,對此,連千毅解釋,跟對方有買賣糾紛,也不排除提告陳姓富商,以免影響商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千毅#特斯拉#直播拍賣#買賣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3

0.0552

0.16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