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染疫後白宮辦首場活動 川普:我感覺很棒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黃崧浦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1 0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1 09:17

美國總統川普新冠肺炎確診9天後,今天首次舉行公開活動,在白宮南草坪對數百名群眾發表18分鐘演說,宣告重返競選活動,台下民眾有的有戴口罩但沒有維持社交距離,而川普則是戴口罩現身後馬上拿掉口罩,也被平面攝影拍到他右手手背上貼有ok繃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美國總統川普戴著口罩站上白宮陽台後,馬上拿掉口罩,面對南草坪上的數百名群眾。

川普支持者:「美利堅合眾國!美利堅合眾國!美利堅合眾國!」

美國總統川普:「首先,我感覺非常棒,我不知道你們呢?大家感覺如何?我很榮幸歡迎你們這些和平示威者到來。」

 
這是川普新冠肺炎確診後的首場公開活動,他用這18分鐘的演講,宣誓正式恢復競選行程,確診第九天川普看起來精神無恙,沒有出現聲音沙啞的情況,偶爾感覺多痰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拜登,我不這麼認為,我必須這麼說,有更多的熱情,我們有更多的熱情,現在,現在,今年,跟我們四年相比,實際上三倍,我們有很多,他們沒有,一點熱情都沒有。」

儘管川普談話內容脫離不了選舉,但白宮方面強調這是白宮的官方活動,沒有任何競選人員參與,民眾的標語都是自發性帶來的,和白宮或者川普競選連任辦公室無關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們國家將擊敗這個恐怖的中國病毒,很多地方病例增加,但將會消失,正在消失,疫苗和病毒會有很大的幫助。」

星期一開始一連三天,川普將到佛州、賓州、俄亥俄州跑行程,在大選倒數三星期,川普親自出征挽救民調落後的頹勢。

川普支持者:「我們愛你!」

美國總統川普:「謝謝,我也愛你們,謝謝!」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川普#白宮#演說#競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9

0.0768

0.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