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賞完煙火苦等接駁車 遊客怨「標示不清」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1 0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1 09:20

國慶煙火首度移師台南,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朝聖,煙火施放到晚間八點半才結束,這個時間點市府統計,超過50萬人湧進安平區,安排170輛免費接駁車,結果有遊客抱怨,路線標示不清楚,還有人排了老半天,被說是插隊,痛罵爛透了,乾脆要用走的。

圖/TVBS

 
林默娘公園外,看完煙火,大家要散場,人潮卻擠得像沙丁魚一樣,走10幾分鐘,到安億橋停車場接駁站,有人氣炸了。

遊客:「他剛剛叫我們過來,然後現在又說,爛透了,(所以就是標示很不夠清楚),完全沒有標示好不好。」

遊客甩頭就走,因為找不到標誌,到底哪條路線,上車點又是哪,完全霧煞煞,還有人排隊排了老半天,卻被說是插隊,這下火大了。

 
圖/TVBS

遊客:「那邊有一個牌子,就跟我們說這是尾端,從這邊開始排起,然後結果排了時候,排到那邊,說我們插隊,然後我們只好又出來,到底要怎麼排都不知道。」

不排了,乾脆用走的還比較快,因為往市府的免費接駁車,人龍排了至少100多公尺,有人等了半小時,隊伍還是好長好長。

遊客:「都沒有標示啊,然後,而且很暗耶,對,還蠻暗的,(已經排半個小時),你看這個人龍還要排多久才會到你們,大約也要一兩小時吧。」

工作人員:「結束的時候啊,那個人龍你沒有拉出來啦,沒有拉出來的時候,客人一下子就都擠來了,就會產生(大排隊)是這樣。」

圖/TVBS

距離安平漁光島,大約五公里遠的健康路三段,汽機車爭道,紅燈停,綠燈塞,前進速度緩慢,西往東方向,警方調撥對向車道,但一到十字路口,又堵住了。

民眾:「這要右轉也是有難度。」

 
根據統計,國慶晚間八點半,超過21萬人湧進戀愛廣場欣賞煙火,加上觀夕平台,億載金城,四鯤鯓等熱點,總計超過50萬人,比預期的25萬人多一倍,煙火施放完,遊客一哄而散,儘管市府安排3條接駁路線,共170輛免費接駁車循環接駁,但數十萬人一時疏散不了,民眾看煙火,變成一肚子氣回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慶#煙火#接駁車#標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2

0.0883

0.2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