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童頂嘴「你不是我爸」!繼父惱羞勒斃 屍體對凹塞電表箱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0 15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0 19:12
男童被勒斃後塞入電表箱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男童被勒斃後塞入電表箱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被1句話心碎!日本一名9歲男童與32歲繼父發生口角,由於太過憤怒,脫口頂嘴一句「你不是我真正的爸爸」,結果遭到繼父狠心勒斃,屍體被塞到電表箱裡丟棄,手法相當殘忍。繼父事後坦承犯案,昨(9)日遭法院裁處16年有期徒刑。

綜合日媒報導,家住埼玉縣的死者母親下班後,原本要帶兒子進藤遼佑到英文補習班上課,結果在家中苦等不到孩子,丈夫則是在旁解釋「已經去了補習班」,她便傻傻相信,但直到晚間都沒看見兒子返家,才驚覺事態不對立刻報警,事情才跟著曝光。

 

繼父昨(9)日遭法院判處16年徒刑。(翻攝自日媒《時事通信社》)

當地警方展開4小時搜索後,在對面電表箱裡發現男童屍體,呈現現赤腳坐姿狀態,脖子上有明顯的勒痕,已經死亡多時,初估研判男童被凶手勒斃過後,搬移到電表箱裡棄屍。警方根據目擊者提供的線索與附近監視器畫面,發現男童下午4時回家後再也沒出門,在家中待業的繼父進藤悠介嫌疑最大,立即逮捕帶回偵訊。

繼父被捕後矢口否認與案情無關,在警方拿出證據證明後,眼看紙包不住火,他才坦承殺人犯案。起因是繼父與男童吵架後,聽到養子一句你不是我真正的爸爸」,理智線瞬間斷光,憤而勒斃行凶,9日遭法院裁處16年有期徒刑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繼父#頂嘴#勒斃#電表箱#日本#屍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8

0.0741

0.2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