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路上塞車還被「鬼之切入」插隊 女拍照上網公審反被罵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8 2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8 22:08
杭州一名女子日前開車上路時遇到塞車不說,還被其他車輛插隊,讓她十分不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杭州一名女子日前開車上路時遇到塞車不說,還被其他車輛插隊,讓她十分不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民眾開車上路,除了怕遇到塞車外,也很討厭遇到不遵守規則的用路人。最近大陸杭州一名女子,日前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遭遇。她在路上遇到一名男性駕駛插隊,她氣得拍下照片公審,結果發文和照片一出,網友反而一面倒地罵她。

根據《錢江晚報》等陸媒報導,最近一名家住杭州蕭山的女子在微博上發文,內容提到「已經這麼堵的路上了,為什麼總會有這種司機呢?好討厭啊,稍微跟前車距離遠一點就被插隊進來了,好好保持隊形開車不好嗎?」

 

女子還分享照片,證實自己的確被該名司機插隊。從照片中看到,當時馬路上正在塞車,大多數車輛都乖乖排隊而慢慢前進。不料突然有一輛黑色休旅車,以「鬼之切入」的方式從中線車道插隊到內側車道,剛好休旅車的男駕駛把窗戶搖下,女子拍下後就分享上網公審。

女子分享上網原想公審對方,結果反被網友罵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發文一出網友們議論紛紛,沒想到輿論反而是一面倒地批評女子,紛紛直呼「這是妳的問題!」網友認為「為什麼不跟緊?已經這麼堵了還不跟上?都像妳一樣不是更堵了」、「妳後面的人肯定在罵妳」、「為什麼給對方有機可趁?下次記得要跟緊啊!」

 
看到網友的言論,女子則回應,「我感覺跟的也不遠呀,你看他只有車頭一點點插隊進來,主要前段時間跟車太近,追了人家尾,有點陰影…以後我會跟牢的。」

網路上大部分的言論,反而都在責怪這名女子,有些人看不下去,也紛紛跳出來講話「被插隊的還要被罵?」、「這明顯是人家硬插進來的,跟車差這2、3公尺反倒是司機的問題了?」、「遵守交通開車還有錯了?」、「為何是怪一個遵守交通規矩的,怎麼不是罵不遵守的?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塞車#鬼之切入#插隊#微博#司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7

0.0770

0.24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