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在哪? 國民黨尋找「反瘦肉精的林飛帆」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薛孝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8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8 20:29

國民黨痛批蔡政府開放美豬,根本就是雙重標準,現在國民黨正在「協尋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,理由是當年他反豬牛也反瘦肉精美豬,現在月領九萬卻不吭聲,而林飛帆也在臉書回擊,口水仗無助於食安把關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:「這是2012年的林飛帆,由此可以看到他反對的不只是美牛,還包括反對的是美豬。」

拿出當時林飛帆抗議馬政府,美牛進口的照片,要協詢林飛帆出來說清楚。

圖/TVBS

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:「我想要請問民進黨的副祕書長林飛帆,以及請問現在的民進黨立法委員,你們是不是現在正在拍美國的馬屁。」
 

當年林飛帆強烈抗議美豬,但現在呢,國民黨發起了尋找林飛帆活動,臉書專業大酸,民進黨林飛帆副秘書長,如何安心月領9萬,當時反對瘦肉精豬肉,林飛帆不道歉就應該辭職,對此林飛帆發臉書回嗆,強調現在的美豬進口是符合codex標準,反質疑馬政府沒標準開放瘦肉精,馬英九也發生明反駁,當年都是符合安全容許標準。

國民黨立委賴士葆:「所以是牛豬分離,(馬政府)完全有配套,而且是完整的配套,第二個30個月的小牛才開放進來。」

國民黨立委不滿,蔡政府不斷強調他們有配套,難到馬政府沒配套措施嗎?馬英九2010開放美牛實施三管五卡配套、管源頭、管邊境、管市場,五關卡包含核、標、開、驗、查,而蔡政府三配套包含學校採用國產豬、標示來源,獎勵用台灣農產品餐飲業者,每年編列24億元扶植國產豬。

圖/TVBS

國民黨立委賴士葆:「那一百億要打死人,以我們現在來講的話,產值大概750億,總共才一百億一次喔,怎麼夠呢。」

開放美豬美牛配套措施兩邊都有,今昔的爭鋒相對政治操作更勝民生把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萊豬入台

#國民黨#美豬美牛#雙重標準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1

0.0570

0.18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