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友逼分手…秒跟她親姊結婚 備胎女淚挽留:懷孕3月了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8 15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8 15:09
女子懷孕3個月遭男友逼墮胎。 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女子懷孕3個月遭男友逼墮胎。 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綠帽好大頂!一名女子與男友個性不合常吵架遭提分手,甚至懷胎3月遭對方逼墮胎,豈料隔一週竟發現男友與她的親姊結婚,才知道自己多年來只是一枚備胎,整個淚崩。

女子男友在臉書「靠北女友my girl」透露,他和懷胎3月女友常為了小事吵架,原本要步入婚禮的他緊急喊卡,吵到後來他乾脆不結了,也請女友把3個月的胎兒打掉,隔一週後就與對方姊姊結婚,女友得知後氣得從桃園搬離到高雄,「這是為何?不祝福就算了還這樣。」

 

男子不懂女友為何不放手祝福他。(圖/翻攝自靠北女友my girl臉書)

男子至今不懂女友為何不祝福他下一段愛情,他解釋,跟女友姊姊是工作上認識的,至今已經相識15年,當初是因為對方喜歡別人,他只好忍痛與現任女友交往,「後來她跟男友分了,我也跟她妹整天吵架,於是我們決定結婚了。」

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,「這一對姐妹去認識你,也是X小」、「你也太瞎了吧,浪費別人青春又傷害她的身體」、「爸爸要擔心了,媽媽要小心...」、「愛來愛去的通常沒好結果」、「婚後發現房事不合,只好試試她媽了」、「蝦爆了啦!怎麼還有辦法理直氣壯,你跟他姐結完婚會不會才驚覺你愛的是她老媽」、「小孩子才做選擇,我全都要的概念?」、「結果孩子爹,不是你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懷孕#懷胎#分手#劈腿#綠帽#備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6

0.0765

0.2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