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分手後還能當朋友?3對演藝圈「前情侶」曝光維持秘訣

編輯 卓品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8 16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8 16:03
演藝圈也有不少與前情人維持良好友誼的例子。(圖/翻攝自IMDb、曾寶儀 Bowie臉書)
演藝圈也有不少與前情人維持良好友誼的例子。(圖/翻攝自IMDb、曾寶儀 Bowie臉書)

究竟分手後要斷開聯繫,還是能繼續當朋友,相信大家應該也相當好奇,不過,在演藝圈中,真的有和前任當朋友的案例,雖然分手的當下,與對方打死不相往來,不過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後,已經成為好友,因此,這次除了整理了3對分手後還是朋友的明星外,還加碼告訴你要怎麼和前任維持朋友關係!

(圖/翻攝自蔡依林、周杰倫IG)

 
分手後還是朋友的明星1.蔡依林 X 周杰倫
在當年相當受到矚目的「雙J戀」,最後因為周杰倫被拍到與侯佩岑約會,因此分手,之後還有一段時間,兩人王不見王,直到2010年的時候,蔡依林在周杰倫的「超時代」演唱會上,擔任嘉賓,合唱《給我一首歌的時間》,還貼身熱舞,讓許多粉絲驚喜不已,也是分手5年後破冰,雖然現在,周杰倫已和昆凌結為夫妻,是許多人羨慕的模範夫婦,但,兩人仍然是朋友~

(圖/翻攝自曾寶儀 Bowie臉書)

分手後還是朋友的明星2.小S X 黃子佼
小S黃子佼當年分手時,可說是演藝圈最轟動的一對啊!當初因為黃子佼劈腿曾寶儀,而導致兩人分手,之後在許多公開場合上,即使同台,也沒有任何交流,最後,2015年在節目《康熙來了》正式破冰,後來,小S也在金鐘50的時候,主動提議要和黃子佼、曾寶儀要來場「世紀大和解」,可見兩人已經放下過去,並且也各自擁有幸福的家庭,而小S的老公也大方支持他們維持朋友關係。
 

(圖/翻攝自IMDb)

分手後還是朋友的明星3.艾瑪史東 X 安德魯加菲爾德

說到最佳螢幕情侶,許多人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,應該就是艾瑪史東安德魯加菲爾德這對了,兩人在2010年合作,拍攝電影《蜘蛛人:驚奇再起》,隔年傳出緋聞,戀情長達3年之久,但,2015年的時候,傳出安德魯偷吃的新聞,加上聚少離多的狀況,使兩人分手,不過,之後艾瑪史東也曾在採訪中提到「安德魯依舊是我深愛的人」,而根據媒體報導,當安德魯加菲爾德被問到願意和誰被困在荒島的時候,他也毫不猶豫回答「艾瑪史東,我愛艾瑪」,雖然如此,現在艾瑪史東已和大她3歲的編劇兼導演戴夫麥卡瑞結婚,於是,兩人現在只是朋友關係啦~

分手後如何和前任當朋友?
你可能會想說,如果分手的時候,和前任大吵一架,這樣還能成為朋友嗎?首先,剛分手時,除非你不是一心想復合,建議還是要先與對方暫時分開,讓彼此的關係冷靜下來,之後,再慢慢找出當初吵架的問題,並和對方充分的溝通,但,你千萬要注意,要保持一個互不干涉的距離,以及步要對這段友誼產生偏執,不然,你就會無法從當初的感情中走出來,反而跟對方更當不了朋友。

和前任當朋友的好處
說到底,想和前任繼續當朋友的你,不外乎是因為還是很在乎對方,不過這邊的在乎指的並不是戀人之間,而是在空閒的時間,少了那個陪你聊天的人,雖然已經不是戀人,卻還是想和他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,所以,和前任當朋友的話,不僅因為雙方熟識已久,常常做許多事情都很有默契,而且當你發生了開心的事情,如升遷、結婚,也多了一個可以分享的人,其實,當你們都可以放下當初的感情,甚至還可以和對方的現任成為朋友時,便是很好的友誼!

原文請見:分手後還能當朋友嗎?3對演藝圈的前任情侶,告訴你維持友誼這樣做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感情#戀愛#情侶#前任#朋友#周杰倫#蔡依林#黃子佼#小S#艾瑪史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3

0.0964

0.2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