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炫富哥KTV前「自砸賓士車」 還曾在金錢豹開槍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6 2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6 21:06

台中發生KTV前砸車,8名酒客比誰的車子多,其中一人喝醉了,「暴砸」一台692萬的賓士車,警方到場他還嗆聲,說自己的車自己砸,結果事後調查,車子是登記在砸車男姊姊名下,男子也被起底,他曾經在金錢豹裡面開槍,有槍砲、傷害前科。

圖/TVBS

 
當事砸車男vs.警方:「對啊,我600多萬的車,我都敢砸了,我有在怕?」

黑色賓士車後擋風玻璃破一個大洞,砸車男嗆說,包廂內大家在比誰車多,錢多,為了炫富,拿雨傘砸破自己的車。

當事砸車男vs.警方:「他們說他們車很多啦,車,我自己的啦,車你的,車我自己砸的啦,你自己砸的?」

 
黑衣男嗆聲,說自己的車自己砸,讓警方聽了都傻眼。

圖/TVBS

當事砸車男vs.警方:「我們出事情,我們給你抓,我甘願啦!」

喝醉砸車就在台中南屯一間KTV前,6日凌晨2點多,38歲郭姓男子跟7名友人在包廂內喝酒,喝醉後開始比誰有錢,沒想到他竟然拿雨傘砸賓士AMG 3000 CC的高級轎車,嗆說692萬的車他都敢砸。

記者許祐祥:「在KTV前砸車的郭姓男子,先前曾在台中知名酒店,持制式手槍朝天花板開一槍,遭法院判決非法持有槍械,判刑5年6個月。」

圖/TVBS

據了解,郭姓男子在假釋期間,接收友人的手槍跟子彈,陸續藏在爸爸在烏日經營的工廠以及大里住處。

南屯派出所所長周景彬:「目前是有清查到,他有傷害跟槍砲的前科,本件來講是單純的口角案件。」

 
警方說,郭姓男子鬧事後搭車離去,他的綽號叫阿三,有不少前科,追查後發現賓士AMG是登記在他姊姊名下,朋友間炫富,車子還不是自己的,沒引發鬥毆衝突,但酒後出亂子,再度江湖注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鬧事#砸車#賓士車#嗆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8

0.0691

0.2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