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秀下限?卡關「校園禁瘦肉精」提案 林奕華還原

記者 新聞大白話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6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6 18:07

國民黨立委在教育文化委員會,提案要求「修法校園禁瘦肉精」等四案,然而,民進黨團8位立委以「不記名投票」通通否決掉,綠委們遭外界酸「黨意立委」出面駁斥「是因藍委用字不精準又堅不修正」。對此,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在《新聞大白話》還原過程,她表示「民進黨立委可能是因為嚇到,不知道民間反彈聲浪這麼大,昨天他們要求把『瘦肉精』改『萊克多巴胺』,我全部修改了,『昨天好像是我在求他們保護孩子』,光這份我們就討論很久了,後來民進黨團自己要求要用不記名投票,非我們逼他們否決這些提案」。


 

此外,林奕華也提到「衛福部主管0-2歲,包括托嬰中心、保母等,昨天我質詢要求『一律使用國產豬』,衛福部都不答應,他們只答應『優先使用國產豬』,甚至薛瑞元還說出『要強制規定保母不能使用含瘦肉精美豬,有困難』。我真的要問問看『民進黨的良心在哪?』蘇揆的孫女要吹冷氣才催生出『班班有冷氣』的政策,難道是因為是蘇揆沒有金孫是0-2歲,所以這些孩子都要吃到含萊克多巴胺的食品嗎?家長能不憤怒嗎?」。

新聞大白話頻道
新聞大白話粉專
錢怡君臉書
 
彭志宇臉書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萊克多巴胺#美豬#林奕華#新聞大白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3

0.0406

0.1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