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總冠軍賽第4戰 熱火阿德巴約有機會復出


發佈時間:2020/10/06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6 17:56
熱火中鋒阿德巴約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熱火中鋒阿德巴約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總冠軍賽第3戰靠著巴特勒挺身而出,擊敗湖人拿下系列賽首勝,而熱火今天再傳好消息,先前因傷高掛免戰牌的中鋒阿德巴約,有機會在明天第4戰復出。

熱火隊去年休季期間與中鋒懷特塞德(Hassan Whiteside)分道揚鑣,3年級生的中鋒阿德巴約(Bam Adebayo)得以扶正,而他今年表現大爆發,繳出場均15.9分、10.2籃板、5.1助攻的成績,可惜與年度進步獎擦身而過,輸給紐奧良鵜鶘前鋒殷格拉姆(Brandon Ingram)。

 

不過,年輕長人阿德巴約攻防兩端的貢獻,也是熱火本季能直闖總冠軍賽關鍵之一,但他與主控德拉吉奇(Goran Dragic)因傷缺席第2、3戰,所幸第3戰靠著巴特勒(Jimmy Butler)繳出大三元成績,助熱火將系列賽追成1比2。

根據熱火最新公布的傷兵報告,阿德巴約第4戰有可能會出賽,但德拉吉奇左腳足底筋膜撕裂,狀況存疑,依舊不樂觀。

阿德巴約透露,目前傷勢正在好轉,但仍須持續觀察,他也期盼能在第4戰復出,將取決於球隊醫療人員決定,「當醫療人員說我能夠參加比賽,我會去的」。
 

談到連2戰缺陣,阿德巴約說:「我不喜歡缺席比賽,只能待在場邊觀戰的感覺很糟糕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NBA#阿德巴約#熱火#中鋒#總冠軍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9

0.2200

0.36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