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父拿藥酒請客…打開瓶蓋超傻眼 兒在一旁裝無辜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6 17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6 17:20
江蘇一名人父日前拿出家中珍藏10年的藥酒準備宴客時,沒想到打開一看卻傻眼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江蘇一名人父日前拿出家中珍藏10年的藥酒準備宴客時,沒想到打開一看卻傻眼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有些人家中會有泡藥酒的習慣,如有客人來訪時可以用來招待。但最近江蘇一名人父,他拿了爺爺泡了10年的藥酒,準備要招待朋友享用時,不料他一打開瓶蓋,卻發現裡面不太對勁,原來是兒子在裡面「加料」,放了一尊鹹蛋超人的公仔;事後他質問兒子,兒子無辜地說「只是想幫公仔洗澡而已…」

根據《長沙法政頻道》報導,該名人父表示,這罐藥酒是爺爺在10年前準備的,最近家中正好有喜事,長輩們就指示把這罐藥酒拿出來招待客人。不料當他把藥酒從倉庫取出時,卻意外發現瓶子內除了藥材之外,還有一些不明物體。

 

孩子竟把鹹蛋超人的公仔玩具放進藥酒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人父提到,他打開瓶蓋查看,裡面竟有一尊兒子的鹹蛋超人玩具公仔,當下他既傻眼又無奈,徒手撈出過程中,一邊詢問兒子為何要把玩具放進去?只見兒子無辜地說,他只是想幫玩具洗澡,沒想到放進去就拿不出來了,就只好讓它一直放在裡面。人父聽完十分無言,認為藥酒已經受到影響,最後只好放棄飲用。

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,紛紛都笑翻了,甚至還開玩笑地說「喝了說不定還能夠變身」、「喝了一口可以征服宇宙了」、「還好不是小孩子尿在裡面!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鹹蛋超人#藥酒#公仔#洗澡#喜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0

0.0817

0.24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