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隱形眼鏡「藏眼皮」28年 驚人真相讓網直呼太恐怖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6 16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6 16:41
英國一名女子隱形眼鏡藏眼皮內長達28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英國一名女子隱形眼鏡藏眼皮內長達28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隱形眼鏡藏眼皮28年渾然不知!英國一名女子因為眼睛不適,到醫院看診後發現左眼皮下有硬塊,經過精密儀器檢查,發現有一個硬式隱形眼鏡,而她回憶起自已的過往經歷,終於得知原因,推算隱形眼鏡已在眼皮裡長達28年。

一名家醫科醫師在論壇Dcard上發文,詢問大家是否有在要拿下隱形眼鏡時,忽然找不的經驗,並分享一個國外案例,表示英國一名42歲女子,因為左眼皮腫脹和下垂,半年後求助醫師幫忙,發現左眼皮下有一個硬塊,經核磁共振看到有個邊界完整、橢圓的顯影,決定開刀取出,一劃開發現竟然是個硬式隱形眼鏡。
 

 女士經過檢查,才得知有隱形眼鏡藏在眼皮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 
讓女子相當疑惑,怎麼會有隱形眼鏡在眼皮裡,不過她的母親突然想到,女兒在14歲參加羽毛球比賽時,曾被拍子打到臉,之後硬式隱形眼鏡就再也找不到,因此推測隱形眼鏡是在這時順著傷口跑入眼皮。也就是隱形眼鏡藏在眼皮28年,期間也完全沒有症狀,因此該名醫師提醒,沒看到隱形眼鏡,千萬不要輕易放棄找尋,另外他也說明「結膜和眼球相連,所以異物是不會跑到眼前後面的!如果覺得異物感很重,建議把眼皮拉開、用大量生理食鹽沖眼球,一直揉可能讓隱形眼鏡卡更深哦。」
 
貼文一出引起廣大迴響,網友紛紛留言「太恐怖了吧」、「真不愧是媽媽」、「有次以為掉了,結果一直不舒服,照鏡子才發現眼睛上方露出一點點隱形眼鏡,剩下的全在眼皮裡,只好慢慢的把它拉出來」、「戴隱眼都不敢揉太大力就是這樣」、「媽媽總是找得到我們找不到的東西」、「好可怕的感覺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隱形眼鏡#眼睛#異物#眼科#醫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7

0.0850

0.2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