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鬼義賣總額全捐1單位!親妹淚崩「希望哥哥覺得驕傲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6 1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6 14:58
小鬼生前收藏及服飾義賣,共賣出82萬餘元。(圖/翻攝自小鬼妹妹、小鬼IG)
小鬼生前收藏及服飾義賣,共賣出82萬餘元。(圖/翻攝自小鬼妹妹、小鬼IG)
小鬼(黃鴻升)上月16日被發現猝逝家中,享年36歲,為了延續小鬼生前的正能量,家人整理出小鬼的服飾及收藏進行義賣,600件商品全被掃購一空。小鬼潮牌「AES進化吧工作室」昨(5)日整理出義賣所得,逾82萬全數捐至台北榮總多囊腎研究團隊,小鬼妹妹感動表示「希望會讓哥哥覺得驕傲!」
 
小鬼妹妹轉發義賣所得捐贈收據。(圖/翻攝自小鬼妹妹IG)

「AES進化吧工作室」昨在臉書上公開3日黃鴻升公益義賣的所得,共82萬6200元,已於昨天全數捐贈至台北榮總醫院多囊腎研究團隊專款專用,工作室表示「讓愛延續下去,希望能夠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,謝謝您們。」小鬼妹妹也轉發收據表示,「希望我們做的這一切,會讓哥哥覺得驕傲,謝謝大家。」
 
 
小鬼妹妹刺青期許自己成為和哥哥一樣的人。(圖/翻攝自小鬼妹妹IG)

小鬼妹妹昨晚還在IG上發文曬出自己最新的刺青,只見她在耳朵後方分別刺上一個黃色笑臉及紅色愛心圖案,愛心旁邊寫上1983、2020字樣,小鬼妹妹表示「笑臉是提醒自己要開開心心的、快樂的工作,愛心是提醒自己要溫暖」,她喊話哥哥「我把他們帶在身上了,提醒自己成為跟你一樣的人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黃鴻升猝逝

#小鬼#黃鴻升#猝逝#猝死#親妹#收據#榮總#義賣所得#多囊腎#刺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5

0.1210

0.29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