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播演唱會更賺! SJ單場門票收益1.5億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6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6 11:46

新冠肺炎疫情讓歌迷都無法出國追星,最近紛紛改辦線上演唱會,歌迷也省去搶票的心力,不過有業者分析,辦線上演唱會反而比實體演唱會的收入更高,因為沒有場地限制問題,光是Super Junior演唱會門票收入,就超過1億元。

圖/翻攝自superjunior IG

 
韓國女團Lovelyz9月推出新專輯,一改過往甜美清純風格,變身成熟嬌媚的小女人,拿下韓國音樂節目第一名後,宣布要舉辦演唱會。

韓團Lovelyz:「很久沒舉辦演唱會,我們也很興奮期待,因為是時隔許久的演唱會,我們都很用心在準備,請大家多多期待。」

疫情影響之下,已經超過一年沒有舉辦演唱會的Lovelyz,決定舉辦線上直播演唱會,讓韓國和海外粉絲一起同歡,台灣歌迷也能同步收看,主辦單還加碼附贈客製化小卡和票券,讓粉絲收得到實體門票,留作紀念,事實上從四月開始,韓國娛樂龍頭經紀公司SM推出線上直播演唱會,發現門票收入比實體舉辦的演唱會還要來得高。

 
演出內容製作部總監:「觀眾不方便到現場觀賞演出,為了克服這個問題,我們使用AR擴增實境技術,製作出完成度更高的舞台演出,為了能和歌迷互動,我們使用視訊通話技術。」

業者透露,光是Super Junior的演唱會,就吸引全球12萬名粉絲同步收看,相較於實體演唱會的人數多了10倍,門票收益高達60億韓幣,將近台幣1億5千萬元!對歌迷而言,不需要搶票爭取第一排座位,門票價格千元有找,比實體演唱會動輒3到5千元更親民,經紀公司也不受場地因素影響,可以吸引全球粉絲朝聖,這也讓更多經紀公司投入線上直播演唱會的市場,在疫情之下發展出新型態的追星商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日韓爆米花

#直播演唱會#追星#搶票#門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8

0.0639

0.18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