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慶空中兵力預演 直升機吊掛巨幅國旗進場


發佈時間:2020/10/06 0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6 09:26
國軍今天上午在總統府前執行空中兵力全兵力預演校閱。(圖/中央社)
國軍今天上午在總統府前執行空中兵力全兵力預演校閱。(圖/中央社)

雙十國慶典禮將至,國軍今天上午在總統府前執行空中兵力全兵力預演校閱,分別有UH-60M黑鷹直升機、CH-47契努克直升機吊掛巨幅國旗進場,另有F-16V(Block20)、AT-3戰機衝場,吸引許多民眾搶拍。

為了國慶日當天有最棒的一面呈現給國人,近期總統府前活動彩排不斷,國慶籌備委員會9月25日起至10月8日期間,啟動國慶相關預演,包括表演團體走位、快速及旋翼機試航等項目,此次國慶典禮除了有國軍各式機型編隊飛行、衝場之外,也出動隸屬內政部空總的黑鷹直升機飛越總統府前,預期讓觀禮民眾一睹隸屬不同兩單位的黑鷹直升機。

 

今天上午雖然飄起小雨,但軍方仍在總統府前上空實施旋翼機、快速機全兵力預演校閱。

上午7時許,分別有10架UH-60M、2架CH-47進場,其中CH-47更吊掛巨幅的中華民國國旗飛越總統府上空,場面相當壯觀;上午7時33分許,F-16V、AT-3戰機則進行衝場,震耳欲聾的引擎聲迴盪在台北盆地上空,也吸引許多民眾早起在總統府周遭搶拍。

一名在場拍攝的陳姓軍機迷表示,今年受武漢肺炎(COVID-19)疫情影響,非但無法出國觀光,連國外主要航展也紛紛停辦,國慶日的空中分列式可拿來「解癮」。他也期待向美國軍購的F-16V(Block70)新機能早日歸國,能用鏡頭捕捉F-16V新增適型油箱的肌肉線條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國慶#雙十#總統府#黑鷹#國旗#戰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48

0.1768

0.38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