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依林11月高雄復唱 加開1場回饋粉絲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5 2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5 20:32

天后蔡依林原定5月在高雄連唱五場演唱會,但因為疫情延期,現在確定11月重啟,而且還加開一場,讓粉絲已經準備好要搶票,還有錯失歌王的黃明志,11月中也要舉辦「慰勞演唱會」,而獲得最佳樂團獎的滅火器,12月底則要光榮返鄉開唱。

圖/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 臉書

 
蔡依林(09.23):「我幾乎也全都忘記了(演唱會內容)。」

才說幾乎忘記演唱會細節,天后蔡依林現在可得慢慢找回來,因為疫情延期5個月的高雄巨蛋巡迴演唱會,現在終於確定重啟。

蔡依林vs.吳青峰《倒帶》:「終於看開愛回不來,而你總是太晚明白,最後才把話說開,哭著求我留下來。」

 
放上台北場和新科歌王吳青峰合唱《倒帶》橋段當宣傳,蔡依林原訂在5月9號到17號之間在高雄唱5場,現在延期到11/21到29這五天週末,而且還加碼一場11/20,宣布10/24開賣,讓還沒搶到票的歌迷,摩拳擦掌搶買加演場!除了Jolin,黃明志也要和歌迷相見歡。

黃明志:「那兩個獎都落空了,可是還是要跟大家宣布一下,我們本來是要在11/22,在Legacy辦一場慶功的小型的演唱會,那這個演唱會,就變成『慰勞演唱會』好不好。」

雖然不是慶功還是要唱!和金曲獎失之交臂的黃明志,也選在11月中進行小型個唱,創作百無禁忌的他,大膽說只唱禁歌,粉絲也鼓勵他要越挫越勇,等待下次提名,而獲得最佳樂團獎的滅火器,也要帶著金曲獎光榮返鄉。

滅火器主唱楊大正:「12/26是滅火器的20周年演唱會,在高雄的9號碼頭。」

在成軍20周年時得獎,可以說是滅火器最好的生日禮物,即將回高雄開唱的他們,藉此證明音樂實力,而台灣疫情趨緩再加上金曲熱度加持,歌手們報復性開唱,就要彌補粉絲長久的等待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蔡依林#高雄#演唱會#延期#肺炎#滅火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0

0.0634

0.19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