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迪士尼樂園將裁2.8萬人 1/4來自佛州迪士尼世界


發佈時間:2020/10/05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5 15:28
迪士尼樂園將裁員2.8萬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迪士尼樂園將裁員2.8萬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根據迪士尼(Disney)上週提交州和地方官員的函件,迪士尼樂園預計裁員2.8萬人,其中至少1/4是佛羅里達州迪士尼世界的員工。

函件中表示,迪士尼在佛州的部分員工將在12月初開始遭到資遣,其中至少有6390名非工會員工。在公司和代表4.3萬迪士尼世界(Walt Disney World)員工的工會聯盟談判後,佛州的裁員人數可能還會增加。

 

迪士尼員工關係副總裁包登(Jim Bowden)在函件中說:「因為生意持續受到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影響,我們做出裁員這個非常艱難的決定。」

迪士尼官方上週表示,預計遭到裁員的人中,有2/3是兼職員工,當中有按期領薪的員工,也有領鐘點費的人員。

迪士尼樂園春季時,因為疫情在全美蔓延而關閉,佛州的迪士尼樂園在夏天時重新開放,但因該公司仍在等待加州政府的指示,加州的迪士尼樂園至今尚未重新開放。
 

迪士尼樂園、體驗與產品主席狄馬羅(Josh D'Amaro)上週給員工的信中表示,加州政府「不願意取消限制讓迪士尼樂園重新開放」,加劇了公司目前的經營困境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迪士尼#裁員#疫情#勞工#資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4

0.0763

0.2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