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雖然「這項配備」被大扣分 GLC還是榮獲IIHS安全首選

記者 黃振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5 15:51

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 (IIHS),是由汽車保險公司贊助的非營利第三方機構,具有相當嚴格的安全評鑑標準,而M-Benz GLC日前獲得該機構評選為安全首選車款 (Top Safety Pick),但前提是必須選配特定選配項目才能夠達到安全標準。
 
獲得安全首選車款的先決條件,是必須在多達六項的碰撞測試當中獲得良好 (Good) 評價,包含駕駛側小角度偏位撞擊、副駕駛側小角度偏位撞擊、正面撞擊、側面撞擊、車頂強度、頭部支撐等項目都必須把握到。

 
獲得安全首選車款的先決條件,是必須在多達六項的碰撞測試當中獲得良好 (Good) 評價。(圖片來源/ IIHS)
 
另外,車輛主動防撞系統和頭燈照明也必須滿足標準。M-Benz GLC可以選配駕駛輔助套件,針對行人和車輛都有良好防護效果。不過基本版的鹵素大燈配置,則被列為差評 (Poor),但還是可以透過選配LED主動轉向頭燈來消弭這項安全疑慮。
GLC曾在2017、2018、2019連續三年獲得進階安全首選車款 (Top Safety Pick+)。(圖片來源/ IIHS)
 
M-Benz GLC車系自2016年推出,於2017、2018進行車輛撞擊測試。並且在2017、2018、2019連續三年獲得進階安全首選車款 (Top Safety Pick+)。但由於2020年的檢測標準更加嚴格,除非所有車型的大燈都被評鑑為可接受 (Acceptable),否則無法拿下最高指標。而2020年式M-Benz GLC正是被基本版的鹵素大燈的分數拖累,才因此沒有取得進階安全首選車款(Top Safety Pick+)。不過透過這項評鑑報告也能藉此讓消費者了解,哪些選配項目對於行車安全確實有實質幫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m-benz#glc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73

0.1451

0.3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