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撕破張菲!恆述還債3千萬「哀嘆卑微」諷弟:瘟疫般躲我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4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4 11:38
恆述法師認為短暫卑微堅強挺過去就好。(圖/翻攝自恆述法師臉書;TVBS資料照)
恆述法師認為短暫卑微堅強挺過去就好。(圖/翻攝自恆述法師臉書;TVBS資料照)

恆述法師(舊藝名費貞綾)欠下3千萬債務,怒怪弟弟張菲、費玉清見死不救「小氣巴拉到極點」撕破臉。神隱半年的她表明自己正積極還錢,甚至暗諷「躲瘟疫一樣的躲著你,就算是親戚朋友,都會假裝不認識你...。」

恆述法師先前與兩弟弟張菲、費玉清鬧翻,狂酸兩人「一毛不拔」、「小氣巴拉到極點」,姊弟感情一度降臨冰點。恆述法師4日在臉書闡述復出還債3千萬心情,很多時候時候人窮了,得到處求助於人,根本難以遇到貴人,「很多時候,一個人窮了,別人就像是躲瘟疫一樣的躲著你,就算是親戚朋友,都會假裝不認識你...。」

 

恆述法師發文道出還債的心情。(圖/翻攝自恆述法師臉書)

面對困境的恆述法師,還不忘向自己加油打氣說,現在負債要暫時地卑微,更要堅強地挺過去,一時被人家看不起無所謂,但是不能一生被人小看,「再小的錢,也要懂得放下姿態去賺,再大的債務,只要有勇氣面對,遲早都會還清。」短短164字述說還債心境。

恆述法師日前在父親99歲冥誕誦經法會上透露,她一直問心無愧,多年來對兩弟弟的付出可不是筆墨可以形容的,誰的言語對她不利,誰又悶不吭聲她都清楚,親情很難割捨,哪天彼此恩怨扯平,還是可以再重新再做姊弟,「不是冤親債主不會做一家人,大概是我前世欠他們太多了,我都還清了。」

 
【相關影音】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恆述#張菲#費玉清#恆述法師#費貞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3

0.0769

0.2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