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纏綿15歲妹!大叔「躲衣櫃1個月」備戰 父母一走就嗨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3 0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3 15:32
男子為了享受魚水之歡,躲在衣櫃1個月也甘願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男子為了享受魚水之歡,躲在衣櫃1個月也甘願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關在狹小空間裡1個月也要恩愛!美國一名中年男子從交友軟體約出15歲少女,期間愈聊愈感興趣「天雷勾動地火」且一試成主顧,他乾脆躲在女子房間衣櫃裡,只要家人外出他立刻跑出來一起嗨,幽會時間長達整整1個月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佛羅里達州36歲男子羅斯莫因(Johnathan Lee Rossmoine)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女子,沒想到出來見面竟發現才15歲,但雙方彼此合拍,他也不管這麼多直接約上床,由於女子年紀小仍受家長管束,不方便見面,加上路途太過遙遠,他為了能盡情享受這段性關係,直接住在女方家中衣櫃方便幽會。

 

男子聲稱遭少女隱瞞年紀,才會繼續發生性關係。(圖/翻攝自外媒《KATC》)

女子父母某天突然聽到不知名聲響,檢查全家後竟在女兒衣櫃發現一名中年大叔,嚇得立刻報警。男子在警方詢問下供稱自己是少女男友,當初是在虛擬實境平台「VRChat」認識,對方向他謊稱18歲,他才會躲在衣櫃保持這段關係,但路途實在太遠乾脆躲在衣櫃裡,無奈發出聲響才會被家人發現。

雖然男子始終辯稱自己是被少女隱瞞年紀,才會一錯再錯發生性關係,他躲在衣櫃裡並無惡意,也沒有想要傷害其他人的意思,但警方仍依和未成年發生關係、侵入住宅等罪名,將男子送入監獄服刑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衣櫃#纏綿#性關係#未成年#交友軟體#佛羅里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2

0.0835

0.2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