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星光幫變手遊董娘 程依禾投5千萬兼代言


發佈時間:2020/10/02 16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2 18:52

最近有支手遊廣告主題曲,突破266萬點閱率,是手遊公司董娘,親自填詞譜曲,還入鏡拍MV古裝扮相唯美,原來她是星光二班的歌手,叫做程依禾,儘管當年被淘汰,但現在她進軍遊戲產業,開創另一片天。

圖/翻攝自tiffanypekko0415 Instagram

 
程依禾《倒影》:「命運般的愛情轉身遇見了你,不願和你分離再一次為愛追尋,曲終人散尋覓明明在我心裡。」

輕快曲風穿插古裝片段,這是手遊廣告主題曲,點閱率將近300萬,其中這女主角大有來頭,她竟然是遊戲公司董娘。

遊戲公司董事長程依禾:「本身自己喜歡打電動,大股東是我好朋友,就這樣跳進來了。」

 
遊戲公司董事長程依禾:「此景傷離別滾滾紅塵是非,踏雪雨紛飛飛舞花落翩翩。」

聲音清亮甜美,親自替兩首歌填詞譜曲,33歲的程依禾,砸五千萬成立遊戲公司,寫歌拍廣告通通自己來,而她過去是星光二班的參賽者。

節目片段:「喜歡看你緊緊皺眉叫我膽小鬼,你的表情大過於朋友的曖昧。」

遊戲公司董事長程依禾:「你看過那影片應該知道,就是怎麼可以抖成這樣,就感覺就是台風不夠穩,因為我們那時候星光是有現場,現場是有觀眾的。」

當年程依禾,用本名陳毓慈參賽,可惜最終無緣晉級,現在因為熱愛打電動投身遊戲界,成為代言人凡事親力親為。

遊戲公司董事長程依禾:「平常可能有感覺的時候就會創作(歌曲),因為我們之前可能都是請別的藝人,那如果我們今天是用自己的人,當然預算方面就不會報到那樣的高。」

古裝扮相一口氣,拍了4種造型,不少人看到廣告,都直呼戀愛了,另外韓星徐睿知也在手遊廣告,上演穿越風。

 
從現在穿越到古代,徐睿知這身黑色古裝,加上金色點綴裝飾,低調又帶有華麗感,宜古宜今的扮相,即便是廣告,也是滿滿人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手遊廣告#古裝#星光二班#程依禾#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7

0.0684

0.19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