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選十月驚奇? 川普自行宣布與夫人雙雙確診


發佈時間:2020/10/02 16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2 18:15

美國總統大選的十月驚奇不是川金會談,也跟中共無關,而是總統川普自己。在親近的幕僚確診後,川普今天在推特自行宣布,與夫人梅蘭妮亞也染疫,消息一出嚇壞投資人,美股道瓊期貨下跌超過四百點。現在外界也非常關注,還有誰是下一個確診高風險者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CNN主播:「美國總統跟全世界確認了,他與第一夫人兩人都新冠肺炎確診,兩人都在隔離中。」

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自爆夫人跟他雙雙確診,太太梅蘭妮亞之後也po文證實這項消息。

CNN記者:「這對白宮西廂來說是場惡夢,距離川普的連任選舉剩32天,他跟第一夫人現在確診。」

 
川普主治醫師康利發信給白宮寫到,兩人狀況良好會在白宮內休養,但現在白宮西廂非常緊張,因為這裡除了有川普的橢圓辦公室,幕僚們也在這裡辦公,先前國安顧問歐布萊恩確診,而在總統大選首次辯論後,換川普的女幕僚希克斯確診。

CNN主播:「副總統跟希克斯,沒有近距離接觸,但他禮拜二在橢圓辦公室,這代表他跟確診的總統有密切接觸。」

畫面最右邊的是參院多數黨領袖麥康諾,中間是大法官人選巴瑞特,右邊有副總統彭斯,白宮法律顧問西波隆,幕僚長麥道斯他們曾在同房間開會,跟川普與希克斯有密切接觸,屬白宮西廂的高風險確診人士,但川普在宣布確診前受訪,倒是很護著染疫幕僚把錯怪到維安人員身上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當你跟士兵飛行員,當你跟海陸士兵以及警察在一起,我跟他們長時間在一起,他們過來的時候,我很難跟他們說退後退後,這情況很難掌控。」

希克斯當時跟川普女婿庫許納,川普的一名文膽,和川普夫婦倆共同搭乘空軍一號跟海陸一號,飛到辯論地點克里夫蘭三人上機前都沒戴口罩,機艙內狹小空間染疫的機率也不小,而這起消息也嚇壞投資人美股道瓊期貨下跌破四百點,標普跟那斯達克也雙雙下挫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美國#總統大選#川普#白宮#確診#肺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1

0.0707

0.19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