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帶「小鬼生前最愛」團圓!李易立兄弟誓約代盡孝

編輯 楊蕎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2 1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2 13:54
小鬼、李易好感情宛如家人。(圖/翻攝自李易、黃鴻升IG)
小鬼、李易好感情宛如家人。(圖/翻攝自李易、黃鴻升IG)

藝人「小鬼」黃鴻升於9月16日猝逝,眾親友雖難以接受仍強打起精神,黃爸爸昨(1)日中秋節邀請兒子生前好友到家裡聚餐,眾人帶著好料赴約,藝人李易也立下承諾表示,以後會常常做菜帶給黃爸吃,真摯友情令人動容。

黃爸中秋節邀請小鬼好友到家裡團聚。(圖/翻攝自李易IG)

 
李易1日在IG上發文透露,5人幫早就約好中秋團聚,雖然小鬼意外先走一步,黃爸仍然邀請兒子好友們團圓,他帶上小鬼生前「最愛的可樂」以及親手做的客家小炒赴約,他笑說原本很認真解釋這道菜的作法,沒想到黃爸的反應和小鬼一模一樣「我不用聽啦,等你作過來就好」。

李易向天上的小鬼承諾,會常常做菜帶過去黃家。(圖/翻攝自李易IG)

李易對著天上的小鬼承諾「以後會常做菜帶過去家裡」,眾好友都會將他的精神傳承下去,「你在另外一個星球先幫我們扛著」,一番話令人動容。

【李易IG全文】
 

兄弟,昨天大家都到了,其實這個局是你跟五人幫本來就已經約好的局,黃爸跟其他人覺得這個局還是得約,畢竟大家都很想你,下午一樣做了客家小炒去看你,也帶上了你最愛的可樂,後來我很認真的跟竇哥還有黃爸講解怎麼作這道菜,黃爸跟你講一模一樣的話,我不用聽啦,等你作過來就好,我也答應你,以後會常做菜帶過去家裡,然後特別跟你介紹大福真的是你的超級粉絲,新歌舊歌都會唱,甚至很多都是我不知道的歌他都會,扛的住真的很好聽,我們會帶著你的精神扛下去,你在另外一個星球先幫我們扛著...
 
昨晚真的很美好~
然後海芬的滷味依然很強,小煜家的海鮮跟瑋甯的牛排都好好吃,還有elin得的酒也好好喝~~
 
你昨天應該也跟我們一樣,吃喝的很飽吧~
因為我們相信你一直都在~
鴻升,中秋快樂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黃鴻升猝逝

#小鬼#黃鴻升#李易#中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0

0.0892

0.2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