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陽娜娜登央視 唱「我的祖國」全程對嘴


發佈時間:2020/09/30 2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30 23:30

藝人歐陽娜娜,今晚(9/30)登上央視國慶特別節目,和大陸港澳明星,同台合唱我的祖國,這段節目是預錄,歐陽娜娜全程對嘴,演唱後沒有發言,畫面是群星和大陸風景畫面交錯呈現。除了大合唱,歐陽娜娜只獨唱其中一句,個人鏡頭特寫只有5秒。

圖/翻攝自angel欧阳瑶瑶微博

 
歌星合唱《我的祖國》:「在這片遼闊的土地上。」

身穿一席,酒紅色深V透視的澎澎裙禮服,顯得相當喜氣,台灣女星歐陽娜娜,登上央視舉行的十一國慶晚會和其他大陸演員合唱我的祖國,就在30日晚間播出,也是這段演出引發爭議。

影星任達華vs.童瑤:「聽慣了艄公的號子。」

 
藝人歐陽娜娜vs.麥嘉欣:「看慣了船上的白帆。」

歐陽娜娜被排在節目第4順位出場,和前澳門小姐麥嘉欣同框,兩人一起站在高台上,看得出歐陽娜娜,表情相對認真、嚴肅沒有太多表情流露,不過節目採預錄方式播出,歌聲同樣是預錄,等於全程都是對嘴演出。

藝人歐陽娜娜:「朋友來了有好酒。」

雖然歐陽娜娜的畫面不多,而且也可以發現她獨唱的片段都避開了政治意味的歌詞,至於其他大合唱的,也不少是演藝圈大咖像是港星任達華、影后惠英紅以及大陸女星童瑤等人都相當知名,整段演出3分半,畫面大部份都是大陸眾多知名景點。

歌星合唱《我的祖國》:「這是強大的祖國。」

最後所有藝人站成一排大合唱時,年紀最小的歐陽娜娜卻站在任達華的旁邊,等於也是中間的位子,雖然演出喬段結束後,歐陽娜娜都沒有發言,不過光是登上對岸的國慶特別節目,獻唱我的祖國歌曲引發的兩岸論戰,恐怕還有得燒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我的祖國#歐陽娜娜#央視#對嘴#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0

0.0603

0.18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