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入圍禮「電鍋」吸睛! 桂綸鎂:我好想拿

記者 劉苡青 瑾暘 / 攝影 周育鋒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30 1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30 19:46

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在11月21日舉行,而「金馬禮品」近年已經成為電影人在入圍名單之外最期待的,今年入圍者能獲得的24項禮品,包括霧金色大同電鍋還有客製中衛口罩等等,影后桂綸鎂透漏,過去得獎時沒有拿到電鍋,今年特別想拿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:「看到很多東西是我很想得到,但是卻得不到,因為你要入圍你才得的到,喔天啊。」

連主持人大鶴和楊千霈也想要,「金馬57」24項禮品公佈,大同第二度客製、霧金配色的金馬電鍋最吸睛,還有迷你版,只要入圍就能獲得。

圖/TVBS

藝人桂綸鎂:「我就是在他第一年要送電鍋的時候,那年我就沒有參加,今年有電鍋嗎?(有),我期待自己可以拿到,我想要拿獎也想要拿電鍋,沒有啦開玩笑,能夠有一次嘗試的學習,就已經非常好了。」
 

金馬影后桂綸鎂,2012年憑「女朋友男朋友」摘獎時,還沒有禮品可以拿,這回主演的電影《腿》也將角逐,笑說很想拿電鍋,另外還有因應疫情,和中衛合作口罩禮盒。

主持人:「非常的實用也非常的漂亮,他其實剛出來,光是圖片大家就瘋傳,到時候一定是非常的搶手。」

圖/TVBS

沉穩的黑色作為底色,配上經典金馬LOGO,再將綠、橘、黃等筆畫隨意印在口罩布面上,堪稱最潮口罩,禮盒內還有口罩套、口罩收納包和耳朵減壓護套,另外還有墨鏡、擴香筆記本和玫瑰金鋼筆等等。

主持人:「還有一個擴香組成的禮盒,可以看到非常有質感的鐵盒,當然也有非常經典的金馬LOGO在上面,所以他可以環保重複使用。」

考量入圍者在外拍戲需求,也推出香氛洗沐組、隨行保溫杯、托特包,食品部分則有黑糖禮盒、8字型蛋捲、爆米花等等,金馬獎過去都有不少星馬片報名,受疫情影響,今年國外入圍者如果來台,要依照指揮中心規定,不屬於商務人士,需隔離14天,而金馬頒獎典禮將在11月21日登場,觀眾也期待盛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金馬#入圍#桂綸鎂#口罩#禮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736

0.18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