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預約40人到府烤肉!男遭退單嗆走著瞧 對話曝光被譙翻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30 16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30 16:47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明(1)日為一年一度的中秋節,許多民眾已經相約三五好友準備烤肉,除了自己動手烤之外,現在不少業者也提供到府烤肉服務,不過就有烤肉店業者抱怨,先前有民眾想預約到府烤肉,雙方也談好4小時2萬5000元,豈料對方遲遲沒有轉帳,最後被店家取消訂單還恫嚇「走著瞧,你擺我一道」。

這名烤肉店業者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該名男客人27日打電話預約30日到府烤肉,40人4小時吃到飽,起初對方開價1萬5000元,「我說15000不行,我們光人力就5人…最後25000成交」。

 

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原PO表示,始終沒拿到詳細地址,當天需要準備什麼食材也沒有告知,「我有跟他說要牛小排或干貝、大白蝦,其他想吃的都可以,但是要提前告知,我才能去市場買貨」。

豈料29日下午男客人還是沒給出詳細地址和需要的食材,丟1句手機快沒電就急忙掛電話,隔幾分鐘原PO發現對方還能已讀訊息,「我說不接他的訂單了,他才開始急忙積極聯繫我!?手機(電量)剩下1%不是嗎?」

 
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只見對話截圖內容,男客人開始連傳訊息表示「互相一下態度不用這樣」、「嗯做生意的態度不用這樣啦」,最後還威脅「OK,走著瞧,你擺我一道」。原PO無奈,「萬一我都買了40人份的東西,結果找不到人…我小本生意而已,有必要這樣玩弄店家嗎?無言」。

此文一出後,立刻掀起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我猜是同時問很多家,看哪間的價格給他最便宜,結果發現沒人想理他才開始緊張」、「這種人就是辦事不力、效率差,還只會怪罪別人」、「有給地址…茄苳路是地址…?」、「這年頭的將心比心都是叫別人替自己想而己」、「不付訂金還要人家跟你將心比心…」、「跑單意圖明顯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中秋節#烤肉#訊息#地址#訂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243

0.2131

0.5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