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股光輝10月來了?財經專家提醒 操盤留意這些事…

記者 財經大白話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30 15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30 15:21

即將進入中秋節假期,台股投資人持續觀望。在《財經大白話》節目中主持人翟翾問到美國總統大選首次辯論為10月驚奇拉開序幕,台股接下來的10月驚奇該如何操盤?


對此財經專家黃世聰建議投資人多看少做並且留意法人動作。台股在上波爆大量之後量能無法回復,短時間內要上檔的機會較少,這段時間可能會是往下有撐往上有壓的震盪格局。切記不要追高殺低,可以逢低接,反彈可做短線。另外在美股部分,季線攻防戰持續,若是跌破季線會影響台股震盪越大。至於類股部分可以觀察蘋概股、半導體及低價股。

 
 

而財經教授朱岳中表示大家不要看太多也不要太空,找到相對高點有壓力時反手做空;跌到差不多跌不下去時做多,若是手腳較慢的建議大家還是多看少做。另外因大部分個股上上下下,忽漲忽跌,操作難度偏高,也建議投資人短進短出。
 

萬寶周刊總編輯莊正賢說,台灣在10月份迎接連續兩個長假,可以預測到大家出門觀光潮,投資人可以留意像是劍湖山、六福、南仁湖等極短線觀光股。在長線部分建議留意10月13日的蘋果發表會及10月15日台積電法說會,可以聚焦在蘋概股及台積電。特別是5G手機相關的蘋果概念股都值得投資人關注。

【財經大白話】快來訂閱➔ https://bit.ly/2sfYMsd
 
●按讚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vbs56fortune/  每週一至週五下午13:00,YouTube頻道、電視TVBS 56台同步直播
●TVBS官網:http://www.tvbs.com.tw/

 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中秋#財經大白話#翟翾#台股#10月驚奇#黃世聰#朱岳中#莊正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8

0.0687

0.20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