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、拜登首場辯論像互罵 CNN:史上最糟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30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30 13:48

美國總統大選的首場辯論會登場,美國總統川普和對手拜登,唇槍舌戰。兩人攻防議題圍繞著疫情、經濟以及川普的欠稅疑雲,川普也一如預期地,不斷攻擊拜登兒子親近大陸和俄羅斯政府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vs.美國總統川普:「問題是,問題是,那些激進左派,你可以閉嘴嗎老兄。」

氣到叫川普閉嘴,美國總統大選的第一場辯論會,一開場沒多久就是這麼混亂的場面。

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vs.美國總統川普:「很多人都死了,如果他(川普)動作不快一點,更聰明一點,還有更多人會死亡,所以....(總統先生..),你現在是跟我講聰明這個字嗎?不要跟我在這邊談聰明,不要這麼做你知道為什麼嗎?因為你一點也不聰明。」

 
拜登才剛想切入疫情議題,川普反而在扯誰比較聰明,還努力想為防疫成績辯護。

美國總統川普vs.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:「川普總統做得很好沒錯我們是的,我們找來了防護袍口罩,我們製造呼吸器,你永遠都做不到我做的事,你骨子裡沒那個本事,你做不到的啦!」

川普批評拜登不懂防疫,拜登反攻川普讓美國多達20萬人死亡,接下來主持人問到川普的欠稅疑雲,也讓拜登撿到槍。

主持人VS.美國總統川普:「你在那兩年,只付了750美元的稅是真的嗎?我付了好幾百萬的稅。」

主持人VS.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:「讓我們看你的繳稅紀錄。」

諷刺川普拿不出稅務紀錄,就是說謊,加碼砲轟川普的經濟牌,都是歐巴馬的功勞。

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vs.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們交接給他一個大好經濟,他搞砸了他搞砸了,(經濟才沒有大好,好嘛)。」

 
但川普接下來也猛攻拜登兒子和大陸的關係。

美國總統川普vs.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:「中國吞走了你的生意吧!喬,難怪你的兒子拿走了好幾十億美元,那些都不是真的(拜登)。」

從頭到尾,幾乎都聽到川普不斷大聲打斷拜登,搶著要講話,90分鐘辯論結束後,CNN主播給了這樣的結論

CNN主播:「這是我看過最糟的一場辯論,這根本稱不上是辯論,就是一場恥辱。」

CNN也批評辯論主持人華勒斯,毫無控場能力,完全不控制川普的違規行為,也讓這第一場辯論會,在謾罵聲中落幕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美國#辯論會#川普#拜登#欠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1

0.0927

0.24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