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疫情重創觀光! 加州迪士尼宣布裁員近3萬人


發佈時間:2020/09/30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30 12:00
新冠肺炎疫情重創觀光,加州迪士尼宣布裁員約2萬8000人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新冠肺炎疫情重創觀光,加州迪士尼宣布裁員約2萬8000人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重創下,各地樂園遊客劇減,尤其加州迪士尼至今仍未恢復營業。迪士尼公司今天表示,將裁員約2萬8000人,多數是任職於美國境內主題樂園的員工。

迪士尼公司(Walt Disney Co)聲明指出,這些裁減員額,有2/3是兼職人員。

 

迪士尼先前因應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疫情蔓延,關閉全球各地主題樂園,如今東京、香港、上海、巴黎與美國佛州等樂園在有限度條件下重新迎接遊客,而位於洛杉磯安那罕(Anaheim)的迪士尼樂園,卻因加州防疫限制措施,至今未能恢復營運。

加州迪士尼是全世界造訪人次僅次於佛州奧蘭多(Orlando)迪士尼世界「神奇王國」(Magic Kingdom)的主題樂園,每年吸引數以百萬計遊客。

疫情爆發前,佛州迪士尼雇用7萬7000人,包括全職與兼職雇員;加州迪士尼則有3萬2000人。
 

加州累計確診80萬5000例,是目前美國病例最多的州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加州#迪士尼#疫情#新冠肺炎#裁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5

0.0742

0.2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