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妻買台北房「兒跟她姓」尪轟逼入贅 軟飯原因曝網勸放生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30 0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30 08:46
妻子要求大女兒跟她姓,讓傳統性格丈夫感到羞恥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妻子要求大女兒跟她姓,讓傳統性格丈夫感到羞恥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感情需要溝通!一名男子月薪6萬,不論婚禮、台北市房子費用都是由家境富裕的妻子支出,原本以為婚後幸福美滿,豈料妻子卻要求女兒的姓氏一定要和她姓,讓身為傳統男性的他覺得受到污辱「別人知道還以為我是入贅的!」

一名男子在臉書「靠北女友my girl」發文,當初結婚不收聘金,婚禮一半以上費用全由妻子支出,連現在居住的台北市住屋處也是由妻子購買,他月薪則是只有6萬,「賺比我多,妳負擔家庭開銷不是很正常?」

 

妻子表明二胎再跟丈夫姓。(圖/翻攝自靠北女友my girl臉書)

原本過上幸福美滿生活的他,以為遇到可以少奮鬥幾年的真命天女,豈料妻子卻要求大女兒要跟她姓,讓他很無言。他崩潰說,妻子說自己姓氏特別,所以女兒一定要跟她姓,法律規定是一回事,但在傳統上都是跟爸爸姓,「妳還不是跟妳爸姓?」,他本想回去問爸媽意見再做決定,結果妻子突然大怒,表明第二胎再跟他姓,「如果妳之後決定不生了只生一個呢?如果以後別人問我要怎麼回答,別人知道還以爲我是入贅的!」

網友紛紛留言說,「傳統綁架誰呢你,傳統都爸爸養家欸」、「房子是她婚前買的所以是老婆的,負擔家庭開銷所以孩子歸她也是正常的吧?」、「你家是有皇位要繼承是嗎?那麼生氣?」、「連責任都扛不起 小孩跟你姓也是可憐」、「傳統上丈夫也該擔起責任養家...」、「吃軟飯吃得那麼嬌情真有你的」、「傳統自助餐吃好吃滿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聘金#姓氏#結婚#婚姻#入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7

0.0847

0.2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