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碟屋「花百萬」搬遷 新建案「噱頭」創打卡點

記者 張允曦 / 攝影 張肇華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9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9 20:18

北海岸知名的飛碟屋,很多人只在網路上看過!事實上,翡翠灣的飛碟屋,有建商打算重新開發,取得大部分的產權和建物,而業者腦經也動得很快,把其中一棟拆卸之後,搬到楊梅的新建案重組,希望成為一個打卡景點,要靠人氣吸引買氣。

圖/TVBS

 
記者張允曦:「黃色的大型飛碟就是北海岸知名的飛碟屋,現在有建商特別把它搬到桃園楊梅,做為新開案的噱頭。」

代銷專案副理簡廷翰:「這是我們飛碟屋的部分,從萬里運過來,未來即將會是一個楊梅的新地標。」

圖/TVBS

新建案是低密度開發別墅社區,蓋在半山腰上,業者希望創造打卡景點把人氣變買氣,花了一番功夫把飛碟屋大卸八塊,再運來現地重組,加上外觀、內裝整修花費百萬,但怎麼會特別選上飛碟屋?原來背後是同一家建設公司。
 

太平洋建設業務開發副總徐福龍:「(外國客戶)跟我們聯絡,想拿到國外去展覽,所以我們就把這樣的想法,直接乾脆拿到我們個案裡面,我們自己把它發揚光大,也讓國人看看,這算是一個文化產物。」

業者透露,外國客戶下訂2間要運到歐洲,進度因為疫情延後,反而讓飛碟屋先在自家新案亮相。老牌太平洋建設,2、30年前接手萬里翡翠灣開發,蓋了大樓和度假村,現在又計劃二度開發。

圖/TVBS

太平洋建設業務開發副總徐福龍:「國內濱海建地實在是非常少的,而且這個本身來講,過去我們在3、40年(前)開發的時候,那個時候的產品到現在已經老舊了,所以陸陸續續的,我們也在把一些舊的,不管是違老部分、都更部分,我們也想把它翻新。」

飛碟屋的正式名稱叫「太空玲瓏屋」,有圓的、方的2種造型,以飛碟屋最為知名!實際走一趟,還有人當渡假屋,建設公司透露,目前持有數佔整體7、8成,土地將分批開發蓋新的渡假屋,符合現代需求,而建築物則重新活化,賦予飛碟屋新價值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飛碟屋#濱海#景點#建築物#別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7

0.4371

0.60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