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中生「雨傘藏刀」!瞄準太陽穴刺殺 2女同學不治

編輯 楊蕎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9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9 18:07
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微博)
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微博)

大陸湖北省仙桃市一名男高中生28日用雨傘夾帶2把利刃進教室,攻擊一名曾發生過口角的女同學以及另一名勸架的女學生,據目擊者表示,他是瞄準對方「太陽穴」刺殺,2女雖緊急送醫,最後仍不幸身亡。
 
湖北仙桃市一名男學生28日用利刃刺傷2名女同學,從現場曝光的照片可看到,一名女同學靠著牆、面朝下倒臥,另一名女同學則是側躺在走道上,2女身上皆有明顯血跡,身邊有許多同學用毛巾幫忙按壓止血,後來女學生雖緊急送醫,但最後仍不治。

 

被害女學生跪在地上,同學拿毛巾幫忙止血。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微博)

有相關人士透露,動手的男同學在班上擔任勞動委員(似台灣的衛生股長),疑似因認為女同學不配合工作,經常將瓜子殼掉在地上,他為此曾在班上的微信群組裡說「週一結總帳」。此外,有人曝光其個人QQ號空間,他27日晚上11時曾PO文「有人可以告訴我,為什麼總有些人喜歡做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?」隔日凌晨2時許更寫道「後事交代完畢,4個小時之後準備起飛」,疑似是動手前的預告。
 
對此,仙桃市公安局表示,28日上午7時許,陳姓男學生桶傷2名女同學,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,傷者已無生命跡象,目前已將陳男逮捕,全案具體細節及犯案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湖北#高中生#雨傘#仙桃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8

0.1059

0.27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