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東故事館重新開幕 樂享悅讀與藝術


發佈時間:2020/09/29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9 18:15
台東故事館重新開幕。(圖/中央社)
台東故事館重新開幕。(圖/中央社)
誠品書店今年撤出台東故事館,經過5個月3次招商,由左岸生活設計公司取得經營權,台東故事館今天重新開張,希望讓民眾在書香以及藝文的陪伴下,創造台東的城市新風貌。

台東縣長饒慶鈴、副縣長王志輝、立委劉櫂豪、天下雜誌基金會秘書長凌爾祥、縣府文化處長鍾青柏、學校校長、藝文人士等參加今天的開幕記者會。
 

饒慶鈴表示,經營13年的誠品離開台東,當時對縣民的承諾「下一個接棒台東故事館的經營團隊,一定會守住文化,創造新機,帶給台東人另一種的幸福」。讓縣府重新思考台東故事館的定位,經由文化處的堅持與努力,最終將委託給左岸生活設計公司經營管理。

台東縣政府文化處指出,故事館內有開放式展覽書坊、親子閱讀空間、手作創藝教室、輕食咖啡等。另外規劃台東專區,有在地創作人的獨立出版品,且規劃植物選店,讓書香、植香、咖啡香等生活美學從小角落延伸。

開幕後即迎來中秋及雙十連假,台東故事館安排許多活動,包括公益閱讀書車近百本中英文繪本及館內免費閱讀區400本英文兒童繪本、10月1日至4日晚間故事館外的藍晒廣場舉辦「藍月電影院」、Art Box手作創藝教室各種課程等。
 

曾在台東營運13年的誠品書店,今年4月30日租約到期後撤出台東故事館,為讓台東能有一處高品質的書店與閱讀空間,台東縣文化處從今年5月1日起歷經3次招商委託經營台東故事館,前2次都流標,直到第3次招商,終由左岸生活設計有限公司取得9年10個月的經營權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台東故事館#開幕#誠品#閱讀#經營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20

0.0914

0.28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