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轟台灣之恥!她參戰要歐陽娜娜、黃立成「做出選擇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9 14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9 14:57
歐陽娜娜(圖左)因將於大陸國慶時登上央視高唱〈我的祖國〉惹議,黃立成發聲力挺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、黃立成臉書)
歐陽娜娜(圖左)因將於大陸國慶時登上央視高唱〈我的祖國〉惹議,黃立成發聲力挺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、黃立成臉書)

藝人歐陽娜娜和張韶涵因為將於大陸國慶時,登上央視與其它藝人合唱〈我的祖國〉,連日來話題持續發酵,掀起正反聲浪。「麻吉大哥」黃立成今(29)日聲援歐陽娜娜,怒嗆台灣政府別惹藝人,TVBS《少康戰情室》主持人趙少康也力挺,直呼歐陽娜娜為「台灣之光」!結果名嘴黃光芹參戰,怒譙歐陽娜娜、黃立成「別搞我們台灣!」
 

黃光芹怒批歐陽娜娜為台灣之恥。(圖/翻攝自黃光芹臉書)


 
「你們這些藝人,別搞我們台灣!」黃光芹今在臉書上針對歐陽娜娜風波發聲,她指出,歐陽娜娜認同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她的祖國,「fine!go ahead!(很好,就去吧)她可以做選擇;你們賺你們的錢,但別脚踏兩條船,當人家的統戰樣板,來吃台灣!」
 
話鋒一轉,黃光芹劍指為歐陽娜娜出氣的黃立成,直呼他為「美國人」,並怒批「藝人可以無祖國,請你們做出選擇,放棄中華民國籍,不要搞我們台灣!我們愛怎麼駡、就怎麼駡!不要惹我們!!!」最後還在文末寫上「台灣之恥」4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歐陽娜娜#張韶涵#我的祖國#黃立成#趙少康#台灣之恥#台灣之光#黃光芹#參戰#台灣政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92

0.2255

0.4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