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罷免王浩宇二階段連署剩4天 總部告急:還差2千多份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9 1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9 11:09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罷免二階段連署已經進入最後倒數4天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罷免二階段連署已經進入最後倒數4天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被發動罷免,連署第一階段已經通過,發起人唐平榮表示,第二階段的連署門檻大約3萬2千份。罷王總部提到,受到上週末雨勢的影響,連署書還差2千多份才達標,而且距離第二階段連署截止日只剩4天,因此發出「告急」訊號,呼籲民眾踴躍連署。

「罷免王浩宇」臉書粉絲團28日深夜發文,原定罷王總部的計畫,是要在26、27這兩天,來一波各里的強力收件,預計能收件超過3千份一舉達標。不過受到下雨影響,導致志工活動範圍受限,影響到連署收件數,經過統計之後,還差2千多份才能達標,現在二階段連署書的份數只突破3萬份的邊緣。

 

罷王總部表示,二階段連署書還差2千多份,呼籲民眾踴躍繳交。(圖/翻攝自「罷免王浩宇」臉書粉絲團)

對此「罷免王浩宇」呼籲,「別讓下雨天成為連署最大的阻礙,不然他真的以後看見下雨天都會笑喔!我們還有時間,讓我們一鼓作氣推二階段連署達標,進入三階段用民主投票決定他的去留!二階段連署差你一張,你手上的連署書趕快回娘家吧,倒宇天光為中壢做件對的事。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桃園市議員#王浩宇#罷免#連署書#娘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9

0.0783

0.2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