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福原愛翻版!萌童大哭仍揮拍 百發百中網笑歪:助興啦


發佈時間:2020/09/28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8 19:56
女童嚎啕大哭不忘打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燃News頻道)
女童嚎啕大哭不忘打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燃News頻道)
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,從小就受嚴厲訓練,曾經邊哭邊打球的模樣也被人挖出來。而近日大陸瘋傳一段「福原愛翻版」影片,只見一位小女孩一邊嚎啕大哭,一邊不忘揮動手裡的球拍,驚人的是,每拍都精準的回擊,更讓網友大呼「太萌了!」

綜合陸媒報導,在江蘇徐州一位3歲的小女孩,日前在練習乒乓球的模樣被父親錄下PO上網,更在網路上造成轟動,從影片中可看見,小女孩手插著腰站在球桌前,也因為身高不夠,腳下還墊著箱子。仔細一看,女童正仰頭嚎啕大哭,眼淚也不停流下,不時還哭喊著「爸爸」,恐怕是希望父親能夠帶她離開。

 

但讓眾人感到驚豔的是,女孩雖然情緒潰堤不止,始終沒忘記手中握有球拍,仍堅持邊哭邊揮拍,且每次也都成功擊球。對此,父親透露女兒目前也只上了20堂課,但已經對練習感到枯燥乏味才會放聲大哭。但他也澄清,學習桌球是女兒自己選擇的興趣,所以即便難過,也不放棄地練習,更希望能藉著打球教會她「堅持」。

這段影片也讓不少網友紛紛讚嘆「這確實是有天賦」、「太萌了,以後可能又是一個福原愛」、「還敢說這不是天賦」、「看這居然比我球技厲害」、「和小時候的福原愛太神似了」、「真是不一般的3歲寶寶,加油國之天才」、「打球是真的,哭也是真的」、「打球是本能,哭是助興!太萌了」。

實習編輯/趙子晴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【相關影音】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桌球#乒乓球#福原愛#女童#大哭#球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22

0.1683

0.36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