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G旗艦機戰! 高速連拍PK前鏡頭挖孔縮小

記者 吳軒彤 畢倩涵 / 攝影 李承祐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8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8 20:07

下半年是旗艦機大戰,像是蘋果即將在10月中,發表iPhone12,預計有4款機型,三星的S20系列,屬於輕旗艦機,前鏡頭刻意把挖孔縮小,讓螢幕占比更大,至於SONY也發表新手機,有對焦跟高速連拍,更特別的是手機尺寸縮小,一台逼近3萬元。

圖/TVBS

 
工作人員:「它有一個人臉追蹤對焦,可以在你拍人像的時候,時時刻刻抓到人像的每個角度。」

模特兒在鏡頭前,晃來晃去,手機對焦,跟得很緊,不論人還是寵物眼睛,旗艦機都能即時追蹤。

工作人員:「每個表情都會是清楚的。」

 
高速連拍,選一張最好的照片,不用擔心拍出來的臉是糊糊的,新手機還有一大亮點。

圖/TVBS

記者吳軒彤:「過去推出旗艦機種,他的體積和螢幕都是比較大台,忽略了小手一族的使用,但現在我旁邊這台手機,他的螢幕(1更新率)和規格都有提升,但是他的體積比較小,讓女生可以一手掌握。」

SONY新機6.1吋,跟右邊的舊機對比,看的出來變細變矮,價格接近三萬塊,支援5G,旗艦機紛紛亮相,預計下半年會有一波換機潮。

Sony Mobile台灣總經理林志遠:「目前看起來,其實上半年的熱度並不是太好,我們相信下半年更多新機上市,會帶來另外一波換機潮。」

讓果粉期待的iPhone12,根據爆料達人消息,10月13日即將亮相,預購最快16日,推算下來,第一波民眾23日就有機會拿到實體,也因為市面上期盼太久,除了有模型機,還有流出廠商收到的開模機,讓他們提早做手機周邊產品。

圖/TVBS

3C達人劉胖胖:「它的背蓋都是採用消光的設計。」

 
三星的S20FE,後面是三顆鏡頭,前面採用挖孔設計,3200萬畫素鏡頭,也是一款5G手機,9月28日開放民眾預購,旗艦機系列,本來就是各家廠商,下半年的發表重頭戲。

3C達人廖阿輝:「主流旗艦機有更好的相機,更快的速度更好的螢幕,在分眾的話,就是用不同大小跟價位去做分眾。」

不論什麼手機,支援5G幾乎成為標準配備,下半年手機之戰,各家推新品,拚一波換機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5G#三星#3C#手機#SONY#蘋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794

0.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