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兵媽外出遛狗忘了帶回家 愛犬「哀怨背影」樓下苦等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8 0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8 09:20
一名女網友分享老媽外出遛狗的天兵行徑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一名女網友分享老媽外出遛狗的天兵行徑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許多人家中會飼養寵物,尤其狗狗更是不少家庭的首選。日前有一名女網友分享,母親出門丟垃圾時,順便帶著毛小孩外出散步,結果母親睡前才發現,狗狗根本沒回家。女網友急忙外出尋找,才發現愛犬已經乖乖坐在地上很久了。事後她分享狗狗的背影照,不少網友看到牠「落寞」的神情,感到既好笑又心疼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開頭就直言「我要抱怨我的天才老媽!」她提到日前晚間母親去丟垃圾,順便帶狗狗一起散步,事後媽媽是回來了,但她直到睡前才發現,「狗根本沒回家!」隨後她急得出門找尋,才發現狗狗坐在樓下等很久了。

 

狗狗被阿嬤忘記帶上樓,只好乖乖地坐在家門外等候,背影和神情看來有些落寞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女網友最後還附狗狗的「等待背影照」,從照片中看到,狗狗就乖乖在坐在地上,但牠的神情卻顯得有些落寞和無奈,似乎在訴說「怎麼把我忘了?」讓人看了既不捨又心疼。

發文一出,吸引超過2.2萬人按讚、1200則留言回應;不少網友戲稱「淒涼的背影」、「牠好茫然的感覺」、「狗狗:阿嬤好過分哦!把我關在門外」;另外也有不少人直呼「牠好乖都沒亂跑」、「乖乖等待主人來帶回家,好險沒跟陌生人跑了」;最後女網友也表示,為了平復狗狗的心情,會買些好吃的犒賞補償牠,也慶幸沒走失或被其他人帶走。
 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遛狗#到垃圾#天才#陌生人#背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1

0.0891

0.2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