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統、副總統在場! 民進黨慶驚傳「槍響」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張智鈞 林意傑 吳東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7 1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7 19:59

民進黨34周年黨慶,這次全程用音樂會形式,拉近和年輕人距離,不過包含總統蔡英文、副總統賴清德等人都到場,不過現在綠營各派系布局腳步似乎也沒停,正國會領袖也是立法院長的游錫堃就作東宴請創黨元老聚餐,被聯想是不是要壯大派系實力。

圖/TVBS

 
這一聲槍響,竟然是在民進黨34周年黨慶上!

藝人大支:「總統、副總統、行政院長都在,你的音效可以不要用槍聲嗎?有點敏感。」

原來是表演效果啦,民進黨黨慶年輕化,不用園遊會形式改唱歌,少了致詞,來賓們也不上台,黨內大咖全變成台下觀眾。

 
圖/TVBS

主持人:「熱烈掌聲來歡迎。」

不知是不是就擔心被作文章,原本賴清德只想拱手,停了幾秒趕緊上前和鄭文燦握手,畢竟兩人被視作2024可能對手,而這次黨慶也全程改用音樂會形式,仔細瞧瞧台下還真的坐了不少年輕人,畢竟總統520就職後,才發出號召令,十天內有2000名年輕人入黨,而後蔡時代的布局似乎也悄悄展開。

圖/TVBS

立法院長游錫堃作東,找回民進黨創黨元老敘舊,這難道也是正國會想藉機擴大實力嗎?畢竟傳出林右昌要轉戰台北市長,游錫堃才說表現好一定贏得人民信賴,還有多位正國會立委也提出修憲,將原來憲法中「中華民國領土,依其固有疆域」文字,改成領土範圍為憲法效力所及。

民進黨立委陳亭妃(正國會):「正常國家一直都是我們的信念,也是我們要力推的,那在這次因為要修憲,我們剛好可以把這個議題重新論述。」

雖然否認和派系有關,但隨著正國會整軍英系組織化,海派成立湧言會,民進黨內部的派系角力,更加暗潮洶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民進黨#周年黨慶#賴清德#鄭文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5

0.0638

0.18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