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媽騙「後面的不要了」搶最後一盒 闆娘霸氣一舉動被讚爆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6 1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6 17:28
排隊示意圖,與新聞當事人無關/翻攝自爆怨公社
排隊示意圖,與新聞當事人無關/翻攝自爆怨公社

「終於換我抱怨了!」嘉義一名女網友分享,日前排隊買水晶餃時,前面的婦人未經她允許就擅自跟老闆娘取消她要購買的數量,「她的我要了」,讓她氣到不行,好在老闆娘相當明理,一句話霸氣回絕,保住了她的權益。而此貼文曝光後,網友也大讚老闆娘的處理方式,紛紛留言表示「這家店可以再去」、「老闆娘這樣做就對了!」

原PO在「爆怨公社」PO文,透露當天為了買水晶餃,排了許久的隊,期間,老闆娘拿著單子出來登記每個人要買的數量,前面的人幾乎都是2盒起跳,但輪到她時「只剩最後一盒 」,她心想「都排這麼久了,一盒也沒關係」,就點點頭答應。豈料,就快輪到她時,老闆娘突然告知她「妳的那份沒有了」,讓她感到很納悶,於是追問了原因。

 

結果老闆娘告訴她:「妳前面那個說妳不要,妳的份她要了」,讓她當場傻爆眼,瞪向排在她前面的大媽說了一句:「我要啊!」眼見自己的謊言被戳破,大媽不發一語的低頭滑手機裝沒事,原PO為了給她留面子,也決定不再追究,沒想到事情並未因此結束!等到水晶餃出爐時,大媽又突然轉頭跟她說:「我排在妳前面,我可以買三盒!妳的那一盒就是我的了,妳就沒有了。」接著在結帳時,真的跟老闆娘說她要三盒。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此時,老闆娘霸氣拒賣,「最後一盒是妳後面的!」但大媽仍堅持自己排在前面可以多買幾盒,老闆娘則又嗆了一句:「那妳登記的時候怎麼不說三盒?」堅持要把最後一盒的扣打留給原PO。對此,女網友就無奈表示,「為什麼會有這麽自私的人,完全不考慮別人,只顧自己,真的很難看。」同時也感謝老闆娘的霸氣舉動,讓她能夠買到最後一盒。

此貼文曝光後,網友也痛批大媽的自私行為,「臉皮真厚」、「大媽羞恥度無極限」、「人不要臉 天下無敵」、「超沒品的!她的時間是時間,當人家排隊是白癡嗎?」另外也有不少人大讚老闆娘的處理方式,「這老闆娘很讚」、「很多做生意的都不想得罪客人,遇到這種也不敢吭聲」、「幸好老闆娘沒有理她!這家店可以再去。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排隊#大嬸#爆怨公社#水晶餃#老闆娘#奧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7

0.0705

0.19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