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蹤14年!無名女屍燦笑託夢「好想家」隔天回來了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6 14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6 15:00
黃女14年終於與家人團聚。 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黃女14年終於與家人團聚。 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趕在中秋節前團圓了!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14年前失蹤,猶如人間蒸發一樣都尋獲不到,讓父親抑鬱而終。相隔14年,黃女母親突然夢到女兒燦笑託夢說「媽,我要回家了!我好想爸媽、哥哥、弟弟」,夢境逼真到讓她哭著醒來,沒想到沒多久傳來好休息,新北市金山一宗無名女屍經DNA比對就是她的愛女,極為離奇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黃姓女子2006年生病,當時年僅30歲的她在父親節後留下一封信給父母,信中寫道「她要離開了!希望父母、兄長及弟弟一切安好」,留下這封信後從此消失。黃女父母立即報警協尋失聯的女兒,透過多種方式與管道,讓父親心急如焚,但14年過去了,女兒終究沒有回家,父親最後抑鬱而終,始終等不到愛女歸來。

 

在黃父報案4天後,新北市金山金青沙灘海域發現1具無名女屍,但遺體身上沒有任何證件證明身分,公告後也無人認領,隔年埋在金山公墓。新北市警板橋分局王閔南今年重啟14年前金山無名女屍案,多次比對無名屍跡證後發現,女屍與黃女年齡、特徵相似,經過DNA比對證實的確是同一人。

奇異的是,警察確認金山女屍與黃女為同一人隔天,母親竟夢到女兒出現在夢裡燦笑著說,「媽,我要回家了!我好想爸媽、哥哥、弟弟」,已想女兒14年的她不禁帶著眼淚醒來,早上起床後就接到警方確認的好消息,一家人趕在中秋節前團聚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金山女屍#中秋#DNA#公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6

0.1050

0.27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