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光光!張惠妹跨年台東免費唱 掀訂房潮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5 14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5 14:23

天后張惠妹回台東免費唱跨年夜,消息一出,當地飯店湧入大量訂房潮!阿妹的工作團隊,已經在勘查不少地點,目前地點以海濱公園可能性最高。這裡腹地大,預計可容納2萬人,有機會帶來上億觀光商機。而這兩天,飯店業者電話接不完,原本連續假期訂房率,已經有八成,加上阿妹開唱,更讓跨年夜的住房秒殺搶光。

圖/TVBS

 
天后張惠妹一宣布,要在家鄉台東嗨唱跨年夜,立刻引起一波訂房潮。

神隱將近一年的阿妹,已經勘查了不少地點,目前以海濱公園可能性最高,因為這裡腹地大,預計可以容納2萬人,很適合戶外大型開唱。

而海濱公園周邊飯店,房間窗外就可以看得到,有不少民眾搶著訂房。

 
飯店業者:「連續假日本身訂房率,就已經到八成,阿妹消息一曝光之後,電話就接不完。」

圖/TVBS

台東縣觀光協會理事長潘貴蘭:「預計在今天、明天、後天,這三天內所有台東的住房,從知名飯店到小型民宿,幾乎都會客滿。」

阿妹開唱消息一出,讓當地訂房率大增,幾乎上升25%到30%,不少跨年夜住宿已經秒殺搶光,接下來能不能搶到火車票,粉絲們都很緊張,縣府評估這波人潮,有機會為台東,帶來上億觀光商機。

歌手張惠妹《我要飛》:「愛就要say,會唱的一起來。」

每每站上舞台,阿妹精彩唱跳,總是跨年演唱會的收視保證。

圖/TVBS

這回她更和粉絲喊話,「我回來了你們來嗎?」,男友Sam也證實,「12/31跨年見」,一路愛相隨。

 
歌手張惠妹《三天三夜》:「誰也別想拒絕,全場跳起來。」

她表示回台東唱,比較找得到,回到舞台上的動力,重點是阿妹不是要做,一般拼盤的跨年演唱會,而是要做「個唱」,還不收門票,此外阿妹更自掏腰包3000萬,打造這場萬人演唱會。

同時搬出4套巡演精華,要讓歌迷一次聽個夠,迎接新的一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張惠妹#台東#跨年夜#飯店#訂房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7

0.0601

0.1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