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議員批作家挺新疆政策 籲Netflix棄拍「三體」


發佈時間:2020/09/25 0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5 09:36
美參議員布萊克本因新疆政策,反對Netflix翻拍大陸作家劉慈欣作品「三體」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美參議員布萊克本因新疆政策,反對Netflix翻拍大陸作家劉慈欣作品「三體」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針對Netflix打算把大陸作家劉慈欣科幻小說「三體」三部曲改編成影集,美國5名共和黨聯邦參議員敦促Netflix重新考慮,理由是劉慈欣為大陸政府對待維吾爾穆斯林的方式辯護。

長篇科幻小說三部曲「三體」、「三體2:黑暗森林」和「三體3:死神永生」是劉慈欣的作品。線上影音平台Netflix本月初宣布,這些作品將由HBO超級大戲「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」(Game of Thrones)編劇大衛班紐夫(David Benioff)與丹尼爾魏斯(D.B.Weiss)改編成真人版英文影集,劉慈欣擔任製片顧問。

 

這些參議員在給Netflix的信中指出,劉慈欣2019年向「紐約客」(New Yorker)雜誌發表有關大陸對新疆維吾爾族和其他穆斯林實行鎮壓的看法。

他說:「如果有的話,政府是在幫助他們的經濟,並努力讓他們擺脫貧困。」「如果這個國家稍微放鬆,後果會是可怕的。」

由田納西州聯邦參議員布萊克本(Marsha Blackburn)領頭寫給Netflix的這封信表示,該公司決定改編劉慈欣的作品,等同於把大陸政府的罪行正常化,這些議員要求Netflix「嚴肅地重新考慮提供一個平台給劉先生製作這項企劃的含意」。
 

Netflix並未立即發表意見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科幻#小說#改編#影集#Netflix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3

0.0920

0.2313